www.ttbtweb.com
【束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细腻】小说书单
  • 学霸,你家跟班又浪了
    学霸你的跟班又浪了
    “红袖官方推荐文!校园电竞!双向暗恋!全本免费,确定不戳戳吗?” 【轻松治愈系】(王者暗恋+校园明恋)‘一晓渣渣’是王者里出了名的奶妈;‘明白易晓’是王者里出了名的大佬。有一天,奶妈不奶了,改玩暴力输出了;大神转了性,改玩辅助了。不明所以的人一致认为这两人是个gay,就连秦海都这么认为。当秦海选择自暴自弃,不管不顾去爱的时候,他的小跟班突然开了语音。卧槽…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小说阅读
    “☞虐文,虐的很自然,不能错过的一部青春文”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免费隐婚密爱偏执老公
    “☞大神精品,同类作品都很不错,强推*^O^*”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