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木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现言书籍】小说书单
  • 隐婚萌妻来官宣
    都是总裁惹的祸
    “男主非常有趣,不同于一般的霸道总裁。” 一个男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在遇见她之后,再没有一个人能让他如此疯狂爱上。他对她说:“你就是我的命,如果没有你,我活得生不如死。”在遇见他之前,她从来没有那么强烈地爱过一个人。她对他说:“你就是我的药,跟你在一起,我什么病都好了。”婚恋文,苏爽甜宠风,男女主组队虐渣打脸撒狗粮。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你好txt下载
    “书友圈活跃度排第一,赞赞赞。”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慕先生的小骄傲
    慕先生的骄傲全文免费阅读
    “单看简介就很有趣,大神出品,品质保证。”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