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不喜留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受一下被系统支配的恐惧】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他叔txt
    “傲娇影帝,在线暴躁,你确定不来看看[emot=default,64/]”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我家娘子在直播
    胡大可张苕《我家娘子在直播》
    “一不小心被一个坑宿主美食直播系统强行绑定穿越了时空,从此成了异世界直播者,不过看着自家相公,某人表示值了。” “没有你,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如果那是不得不完成的选择,请让我一路陪你,妻主大人,不要在丢下我了。”除了病,一无所有的秦娆,眨了下眼就穿到自己臆想的世界里。随着记忆的不断解锁,她发现自己竟然是个秦娆:震惊!原来我是个这样的人!众人:震惊!原来你是个这样的人!『双时空and两个心境障碍者先婚…
  • 穿书之反派他独爱炮灰
    穿越之反派炮灰txt宝书网
    “穿书成炮灰遇到坑爹系统,这年头,谁家还没个坑宿主的系统了,炮灰作死光环VS女主光环。” 生活在21世纪的妖精雪女丁小果因为吐槽网文被骂上热评,然后莫名被系统选中而穿越进了自己吐槽一路的奇葩女频小说里,成了没活到十章的哑巴炮灰路人丁果果。系统:“请完成终极任务,阻止反派黑化,拯救世界和平。”丁果果:“我不呢?”系统:“那就在第九章正常死亡。”丁果果:“然后呢?我能回我的世界吗?…
  • 快穿我家boss又犯病了
    快穿我家boss又跑了
    “戏精女配穿越空间徒手拆cp,然后带着反派大佬来场恋爱,很好看的快穿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微虐~女配boss换世界谈恋爱系列~戏精女配总是穿越各个世界所为何事?徒手拆CP?女配逆袭?打脸狂魔?NO!NO!NO!她只是想跟boss来一场甜腻腻的恋爱。面对孤僻学渣:小哥哥,你写下的每个字都是我对你的喜欢。你猜猜,这…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
    “系统:这是一个吊炸天的宿主, 女主性格塑造超棒,自信张扬,勇敢面对心中黑暗。”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