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千秋凛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真,搞笑,位面,……】小说书单
  • 奇迹的召唤师
    奇迹的召唤师免费阅读全文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 合成召唤
    合成召唤下载奇书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当三声钟声响起时,魔法大陆上的圣级强者纷纷动身,踏上一个神秘而未知的战场。而当最后的钟声响起时方隆以强者之姿,降临那天外战场!......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无删减txt
    “直死魔眼!!!”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