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艾筱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第二部
    “顾漫大大的书,虽然出来了好多年,但是依然没有下一部的消息。”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全文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男主和女主有婚约,不过年少时女主对男主的印象不太好。”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免费看
    “这个不用我过多介绍了吧,一本无误会,无小三,无脑残剧情的高甜小说。”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的作者
    “顾漫大大的书,都是精品!!!”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恶魔来袭:甜心,宠上瘾
    恶魔来袭甜心
    “这本书和默小水(下面那一本)的书有一种,异曲同工之妙,有一丢丢的相似,不过也各有各的风格。(具体是谁的书先发我也不知道 我只负责看书,不过这里我想说他们谁都没有抄袭,就像我们写作文写的意思相似,但风格不同。)” 小说恶魔来袭:甜心,宠上瘾简介:【我的未婚妻很调皮,总想逃婚】——尹桀曜逃婚自投罗网?庆幸逃出牢笼的慕夏冉下一秒“偶遇”未婚夫尹桀曜。当众Kiss?!“甜心,连你未婚夫都不记得了吗?”恶魔般的话语在耳边响起。不!我是拒绝的!这么变态的恶魔竟然是未婚夫殿下?!我要退货!!“甜心,你不乖哦,要…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 你好甜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文笔不好,写不出其他的形容词了……再次强调两人都没有抄袭,只是风格相似,理智追书。)”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