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李多人不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独宠超好看,各种类型都有哈,男主女主互相宠】小说书单
  • 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
    大人物们都罩着我
    “女主很甜,男主对女主超宠的,超级好看,搞笑” 【温馨搞笑甜宠文,1V1】所有人都以为宋迟迟是个没身份背景,还天天被人追杀的小可怜。就连未婚夫都抛弃她跟别的女人好上了。太惨了,简直。有一天,众人发现冷漠霸道的人界之王突然高调表示:“她是我的人。”宋迟迟连忙解释:“误会啦!只是合作关系。”三界最清冷禁欲的高岭之花仙尊大人也突然表示:“她是…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偏执大佬是我的头号粉奇书网
    “男主很撩,女主很甜,都有多层小马甲,还有可爱的酒栗大大”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影帝今天做人了吗
    影帝今天做人了吗234
    “很好看,搞笑而又温馨,会戳中我的泪点和笑点,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影帝女主,宠文无虐,双洁1v1)重生前唐染是个受气包,烂好人,外加重度青光眼,因识人不清,落得入狱惨死的下场重生归来,看着一张张包藏祸心的笑脸,唐染笑了笑,准备不做人了。昔日内向受气包,化身斯文败类,谈笑之间,教各路牛鬼蛇神做人。女扮…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他亲叔
    “超甜超宠,女主霸气,脑洞大开”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韩沐橙小说
    “今生前世都是你,女主自身强大,自带萌点,却被各路大佬宠上天”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宿主今天又黑化了下载
    “女主深情,男主很撩,超级好看”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北荒情
    小说作者北情
    “看沉默的男主如何一鸣惊人,如何撩女主[emot=default,14/]”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小说
    “炒鸡好看耶✌✌✌✌✌✌✌✌✌✌✌ 超级甜的哟✌✌✌✌✌✌✌✌✌✌✌”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男主女主是楚非,姜策,陆总的小说是什么
    “炒鸡好看耶✌✌✌✌✌✌✌✌✌✌✌ 超级甜的哟✌✌✌✌✌✌✌✌✌✌✌”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反穿第一妖女
    反超第一妖女
    “炒鸡好看耶✌✌✌✌✌✌✌✌✌✌✌ 超级甜的哟✌✌✌✌✌✌✌✌✌✌✌”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