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甜橙9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超级好看(。・ω・。)ノ♡】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无删剪
    “就我觉得女主软软的萌萌哒,超级超级喜欢[emot=default,14/]”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下载百度云
    “这个嘛,不带吹的大佬是真大佬[emot=default,30/]”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快穿听书
    “这个是真的好看呀,主角每个新世界都可能是不同的性别,真好看(。・ω・。)ノ♡”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
    穿书后之我活成了戏精女配
    “这本就很好玩的样子。” 为了甩掉悲惨女配的人生,夏千遇每天都在努力的恭维男主对女主的爱慕。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情况似乎有些不对,肿么男主的脸越来越黑?言墨发现他能听到夏千遇的心里话之后,看着她乖巧又嘴甜的作派:呵,表里不一、心口不一的女人。新书《八零农媳是反派》《重生后我嫁了最凶的崽》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穿越女配是个娇气包书包网
    “我喜欢女主是娇娇的,有喜欢的可以看看”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快穿男神又撒糖了
    快穿男神又撒娇
    “看主角撒糖,小甜文女主强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好了,全宇宙最神秘的初瑶女神居然被派去各个世界捡垃圾!对此,初瑶完全不担心。捡垃圾好啊,捡一块香蕉皮就能得到五块钱,一件旧衣服奖励一百块,一个洋娃娃两百块。在修仙世界,捡别人不要的废品法器,回收成为上等神器。在星际世界,回收过时的机甲,成为超级…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嘿嘿(º﹃º ),很喜欢很喜欢的😍”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娘娘有心疾得宠着
    “和其他几本书画风不太一样,不过也很好看(。・ω・。)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柏舟不思今
    柏舟不念今
    “秀恩爱啊秀恩爱,哼(ノ=Д=)ノ┻━┻” 俗话说得好,兔子不吃窝边草。江医生一本正经:“瞎说,这明明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他是年轻有为的心理学医生江柏舟,擅长洞察人心,冷傲矜贵,在娶了青梅竹马的聂岑今后,却只热衷于怎么秀恩爱。接连好几天,岑今收到亲朋好友对他这‘可耻‘行为的强烈控诉,终是忍无可忍:“话说我们就不能低调点吗?”江医生轻…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重生后大佬只记得我
    “这本好宠的,笔芯笔芯[emot=default,07/]”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