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桃之夭夭】小说书单
  • 快穿小黑屋拯救黑化boss
    快来拯救黑化男主
    “赛马吗 十元一次 1.🐎 2.🐺 3.🐗 4.🐴 5.🐘”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独宠,黑化病娇一生推】系统:你要拯救的人,都是些黑化鬼畜蛇精病。鹿眠:系统:他们爱你多久,你就能活多长。鹿眠:黑化√病娇√鬼畜√自闭√偏执√精分√女装大佬虽然这些急需被解救的灵魂碎片性格各异,但是为了活下去,鹿眠表示通通不在话下!只是她曾…
  • 爹地有病妈咪有药
    姜南希御敬寒小说免费阅读
    “冲鸭₍•ʚ•₎カッカッ 1. 🐎 2. 🐺 3. 🐗 4. 🐴 5. 🐘” 他是患有严重厌食症的千亿帝少,英俊毒舌超有钱,每天靠营养液续命。她是美食app上的人气美食播主,人美心善厨艺赞,每天靠直播养奶粉钱。为得到脐带血救儿子的命,她伪装成丑女,以私人营养师的身份潜伏在他身边。谁知原本厌恶她的大少爷突然转性,把她壁咚,“女人,你欺上瞒下,我现在很火大。”她弱弱地问…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的宠这
    “1号遥遥领先,但不幸被前方的树挡住了 1. 🌵🐎 2. 🐺 3. 🐗 4. 🐴 5. 🐘”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重生后老公成戏精了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从头追到尾,特别好看,男主重生,女主是他的心理医生(*๓´╰╯`๓)♡”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佛系少女不修仙
    小说《佛系少女不修仙》TXT百度云
    “有关师徒的故事✧ʕ̢̣̣̣̣̩̩̩̩·͡˔·ོɁ̡̣̣̣̣̩̩̩̩✧”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年度最佳女配逆袭免费
    “男主还没长大,很可爱ʕ•̫͡•ʔ❤ʕ•̫͡•ʔ”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香蜜沉沉烬如霜txt下载
    “❤️❤️❤️(。・ω・。)ノ♡٩( 'ω' )و”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的重生甜免费阅读
    “ヽ(*´з`*)ノヽ(*´з`*)ノ✺◟(∗❛ัᴗ❛ั∗)◞✺”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顾墨寒唐沫儿小说阅读
    “这本书我从第一章就开始追了,男主很帅,里面的男配也非常棒,大力推荐[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有宝妻txt书包网
    “很棒,喜欢٩( 'ω' )و ٩( 'ω' )و ٩( 'ω' )و ٩( 'ω' )و ٩( 'ω' )و”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己被婆婆一板砖拍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这辈子,知道未来的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样的境地了。而且而且,她竟然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打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