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每天坚持吃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甜宠文♥快穿♥现言♥青春♥】小说书单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小说《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好看的呀,嗯……推荐指数五颗星”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柠檬是甜的吗
    小说《柠檬是甜的吗》TXT下载
    “呜哇,好看呐,啦啦啦啦啦啦” 第一次见面,他嘴角挂伤,林萌觉得他不可接近。但是,奶茶?棒棒糖?这是干嘛?想,收买我?柏容与见她快低垂到地上的小脑袋,轻轻哼了一声。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她成了万人迷 免费
    “(ฅ>ω<*ฅ)(ฅ>ω<*ฅ)”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七零
    “(ฅ>ω<*ฅ)(ฅ>ω<*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我嫁给了男主的亲叔
    “(ฅ>ω<*ฅ)(ฅ>ω<*ฅ)”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后 我嫁给了病弱反派全文免费阅读
    “(ฅ>ω<*ฅ)(ฅ>ω<*ฅ)”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书穿我穿成反派的契约shòu
    “(ฅ>ω<*ฅ)(ฅ>ω<*ฅ)”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故事提要——【1v1宠文】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
  •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引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
    “(ฅ>ω<*ฅ)(ฅ>ω<*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书里家破人亡,为奴为婢,最终暴毙街头的炮灰女配,宋意欢她傻眼了!直到她遇到一只病弱腹黑男主,成了对方活下去的药引,炮灰命运就此改写。某病弱美男:“欢欢,嫁我,许你一生无忧。”如此互利互惠的事,宋意欢拎着小包袱,毫不犹豫的嫁了。婚后某男:“夫人…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越后我和反派暴君撒gǒu粮免费
    “(ฅ>ω<*ฅ)(ฅ>ω<*ฅ)”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术穿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ฅ>ω<*ฅ)(ฅ>ω<*ฅ)”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