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过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爱】小说书单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在线免费阅读
    “个人喜爱,希望各位书友喜欢”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学院神shòu白泽白羽
    “个人喜爱,希望各位书友喜欢”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属于二次元的故事!不是洪荒流!看清楚哦!)书友群:613642209欢迎各位书友大大加入…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形主宰txt
    “个人喜爱,希望各位书友喜欢”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玄幻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个人喜爱,希望各位书友喜欢”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txt无删减
    “个人喜爱,希望各位书友喜欢”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