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尚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部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男主女主是夏希,顾尧,徐承宇的小说是什么
    “短篇完结,甜甜的高中校园恋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系统之我的宿主是万人迷
    “完结快穿,女扮男装,男主看似俩,其实是一个,女强男强。”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陆放
    “最近在追的甜甜的恋爱故事,男女主的人设都很喜欢。”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娇又美
    “甜甜的恋爱,豪门事宜。”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星际之男人不好当txt
    “刷了好几遍的文,开头有些套路,但后面越来越好,男女主恋情分量少,主要是女主的征程。”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全文
    “很喜欢的一本快穿,女主主要靠钱砸人。”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女帝
    女帝纪 小说
    “女主不是重生,不是穿越,在自己的谋算下登上皇位。文中穿越重生的配角比较多,也是因为他们才有女主这一世。” 女帝作者:微云疏影云起VIP20160718完结总点击:157314总人气:395426总推荐:43240前有虎,后有狼,还有重生女、穿越女粉墨登场。秦琬最大的愿望,本只是捞个公主当当,保自己一生安然无恙。谁料一不留神,奋斗太过,竟然成为一代女皇。作品标签:权谋、女强、帝王第一卷庶人之女楔…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全集免费下载
    “从书中可知中国美食,看人生百态。”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搞对象影响我学习
    搞对象影响我学 小说
    “无cp,女主重生后学习,学习,不断学习的过程,顺便带着身边人努力学习。” 女人为什么就一定要依靠男人,女人凭什么就非要嫁人生子,韩晓桢就偏不,她想要活出个不一样的自己,有些路我们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 我的消防员先生
    男主是消防员警察的小说
    “女主作者,男主消防员,姐弟恋。” “小姐姐,谈恋爱吗?水深火热的那种。”死宅剩女傅世槿承认,自己被江聿这个小鲜肉狠狠的撩到了。但是——水深火热的恋爱是什么鬼?傅世槿有点懵,在小鲜肉的面前,维持了高冷不为美色所动的形象。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水深火热的爱情,是这么谈的。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消防员也可以这么甜!很久很久以后——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