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爱笑的女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重生 偏执 甜宠 马甲 装逼神器】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宝贝超难哄小说
    “深之入骨是什么? 深之入骨是爱你爱到癫狂 o>_<o 宠你无下限 这个世界只要是你想要的吾会为你倾尽所有”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八一中文网
    “这本书最大的特点就是心累啊@_@ 好好的一个反派老祖宗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自己手下的九个徒弟个个对自己恨之入骨啊 想想都是心累啊o>_<o 要想后事如何……自己看去”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九徒弟…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厉害了,厉害了,那哈喽![emot=default,23/][emot=default,23/]”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重生嫁给残疾首富
    “就算再偏执那是对我吗? 我也好想要这么偏执的小哥哥哦! 可惜那都是不现实的(柠檬精)”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重生后我成了反派的小祖宗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成了反派的小祖宗》作者:为你穿高跟鞋【完结】内容简介:“本宫,劫sè!”初次相见
    “扭男朋友的是男朋友的小祖宗,没男朋友,你是谁祖宗啊? 哎!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emot=default,20/][emot=default,20/]” “本宫,劫色!”初次相见,他出手相救,却霸道的将她困在怀里。前世,她报错恩,爱错人,神兽神丹统统给了渣男渣女,最后惨遭背叛,她一阵灭一城,与他们同归于尽!重活一世,虐渣踩白莲,肆意轻狂,无人敢惹,除了他!一日,她与阿姐在书房议事,亲信连连来报。“城主,太子殿下已定下吉日,广发喜帖,您可嫁他…
  • 我的黑粉遍布全国
    我的黑粉遍布全国小说免费
    “[emot=default,09/][emot=default,09/][emot=default,09/][emot=default,09/]别管我为什么推荐了,你直接看就OK啦!” 陆小宁莫名其妙穿成重生文里的女炮灰。原主虽然作天作地,人见人厌,却有一个疼她入骨的靳辞尧。靳辞尧手腕强硬,心狠手辣,却对原主宠入骨髓。“靳辞尧,我要进娱乐圈!”“”次日,陆小宁成为娱乐公司最高持股人,资源接到手软。“靳辞尧,我策划的综艺被电视台打回来了。”“”次日,电视台被送到陆小宁手中。…
  •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百度网盘
    “你们都那么多Mommy💰💰💰 为什么不给我一点呢?[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故事提要——(快穿,1v1,又甜又宠)穿越前苏寻作天作地,花钱如流水,穿越后更是变本加厉。偏偏,每个要灭世的男主都争着给她当提款机。手握一国经济命脉的厌世总裁:金钱不过就是一堆没有任何意义的数据全是我老婆的,一分也不能少七零科研病娇大佬:我知道你嫁给我只是为了高价彩礼媳…
  • 最强无敌宗门
    无敌最强宗门系统
    “快来看啊快来看啊[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炎黄大陆,有一个神秘又奇怪的宗门。这个宗门很小,可它的规矩,却奇葩得令人发指。连神品资质的天之骄子前来拜师,都会被拒之门外。某天。那位极具逼格的宗主,突然对外宣布:“缺个打杂的,有谁愿意来?”“我我我!”为了这个打杂的名额,一群超级强者争得面红耳赤。这是一个温馨欢乐,又有点逗比的宗门养成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