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云中仙盟荼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收藏的一些感兴趣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无弹窗
    “初等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 ,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 自从绑定这个系统 ,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 系统 : 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小姐姐你住手 ! 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 ! (▼皿▼#) 初筝 : 你先解释下这个抱着我大腿的玩意是什么 ?某玩意 : 宝宝你想怎么都可以 。 初等 : (摸刀) 那、那我不客气了。 系统 : 小姐姐请你放下屠刀 ! ! (▼^▼X) # 小姐姐,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了解一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类似小说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 ? 滴 !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 凌晓 (头都不抬) : 哦,原来我是NPC。 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 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先生是个小哭包
    “我就是来凑个字数^_^”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宜搜
    “我就是来凑个字数^_^”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口袋
    “我就是来凑个字数^_^,欢迎围观蔺老狗!!”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正版
    “【快穿】 我叫霜寒。 我失忆了。 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一一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 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旁。 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 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 系统 :“……其实我后面还有一句话 : 还有虐不完的渣 。” ——哦,那不重要,我们走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晋江
    “我就是来凑个字数^_^”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孤木双
    “我就是来凑个字数^_^”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免费阅读无弹窗
    “我就是来凑个字数^_^”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星际脱单指南
    小说《星际脱单指南》TXT下载
    “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数排起,人人都得叫她一声老祖宗。 翻身农奴把歌喝,看谁还敢说她是弱鸡 ! 来呀,互相伤害啊,打不赢我叫你父亲。 于……她多了一个父亲。 姚思 : “……” 暮玄 : “……””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