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晚风轻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专区】】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七少新书来啦~ 好看,强烈推荐!”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陆昭霆顾威扬《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云哥新书稳定更新中~ 看我们阿星如何霸气打烂作精的脸! 男主甜腻宠妻,女主身份不一般,真的不一般哦” 从小流落在乡下的郁星荼终于进城履行婚约了。郁家看不上她是个乡巴佬,未婚夫和妹妹绿了她。老太太说:我们豪门世家最注重脸面和形象,在外面不许说你和微暖有关系,顾家看上的是微暖,不是你,信物给微暖。对此,她嗤笑——她无数粉丝疯狂拥护的荼神,几大片区的楼栋商场,坐等收租,做个高冷的富婆不香吗?于是…
  • 似锦
    似锦下载txt免费下载
    “白金 冬天的柳叶 好文推荐 文风轻松搞笑,很好看哦!”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金枝
    小说《金枝》TXT下载
    “看过【嫡谋】的应该都知道我们面北眉南 宅斗届的大神,文笔连贯,文风轻松搞笑 虽然断更一段时间让单主有点伤心,但文真的好看~ 目前开始更新中~”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无弹窗
    “楠楠大神新书,好看推荐~ 薄撩撩vs繁星小姐姐”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我在豪门当夫人
    凤轻我在豪门当夫人百度网盘
    “凤轻大大狐狸窝之三~冷面银狐 来看我们怼天怼地的男女主,强力推荐! 凤轻是单主最喜欢的一位作家,潇湘书院白金,云起书院大神,盛世系列,狐狸窝系列真的炒鸡好看哦!” 简介:本文又名《被退婚后我成了前任他大嫂》、《夫人她天天想守寡》。作为一个被同伴送上天的人,冷飒发现她的人生依然充满了变数。她订婚了!她被悔婚了!她又要订婚了!她要嫁的竟然是个变态?!冷爷表示,对付变态唯一的办法就是打!没有什么是一顿毒打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打两顿!作为一个惨遭巨变…
  • 凤策长安
    男主女主是楚凌,拓跋,桓毓的小说是什么
    “凤轻大大狐狸窝之二~血狐女神 看穿越乱世的血狐女神如何叱咤风云” 狐狸窝系列之二看血狐女神如何叱咤乱世!别人穿越是宅斗宫斗打脸虐渣,迎娶皇子王爷走上人生巅峰。楚凌穿越是逃命、逃命、还是逃命!一朝穿越,楚凌看到了一个满目疮痍的世间。皇室女眷屈身为奴,黎民百姓命如草芥。以血狐之名立誓:天要亡我,我便逆天!既然当皇室贵女没前途,那就揭竿而起吧!轻轻旧文盛世系列…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大文学网
    “凤轻大大狐狸窝之一~青狐大神 文风轻松搞笑,男强女强! 强力推荐,炒鸡好看~”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