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随鱼而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了txt
    “反正就是好看呀,充满少女心❤[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新书上线《反派小叔他养歪了》,希望多多支持。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温夏有一天突然奇想,要是重回高中就好了,…
  • 穿书之撒娇媳妇最好命
    雷旭东周雨薇《穿书之撒娇媳妇最好命》
    “个人觉得还行吧,打发时间的话很好[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周青苗被继妹写进一本《重生之强势宠》的年代宠文,还是文里的脑残炮灰女配,一生做女主的垫脚石,替女主抢自己父亲,抢自己老公,最后落得冻死街头的下场,而女主却得到亲情温暖,倚靠大佬老公走上人生巅峰。看完书的周青苗冷哼:这怕不是吃了脑残片?她有这么傻?…
  • 星际之厨神她可盐可甜
    男主女主是简言,陆瑾修,唐真的小说是什么
    “想要一个像兔子🐰老爹一样的父亲,喜欢喜欢[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新书:我靠黑暗料理拯救世界已上传,感兴趣的宝贝儿们记得来捧场!】穿到星际时代,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开飞船?穿机甲?收小弟?征服星辰大海?身为御厨传人的简言,颠了颠手中特制的大勺,一声冷笑。to样to森破。面对令人烦不胜烦,繁殖力旺盛的虫族,还有风吹生又生,剪不断理又乱的各种动植物。简言一…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顶流哥捡到了我
    “看可爱萌宝宝与男神的互动吧[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重生成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
    重生之年代文反派他闺女 小说
    “看 ̄  ̄)σ,前方有男神出没!!!!好看好看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年代文+空间+穿书+1v1,超甜』理工科穿书直女乖乖牌VS十项全能重生闷骚老干部。重生到了物资紧缺缺衣少食的上世纪五十年代末,紧接着就是大灾荒,姝玥以为自己要开启艰苦奋斗的种田囤粮模式,没想到啥,我爸竟然是那个前期逞凶斗狠,后期覆雨翻云的反派大佬?作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乖乖牌学霸…
  • 种田清泉在莽荒
    我在莽荒种田园笔
    “打发时间的佳品呦!兽世一对一呀![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当红女星顾清泉趁着好不容易得来的清闲去登山,却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一只狼,它变成了人?!妖精?不,兽人!!!清泉表示受到了冲击你来建设家园,我种田,夫妻二人恩爱无间冷酷威严的首领大人,为有清泉,才能使之化为柔水。顾清泉:说好的冷冽如天神的正人君子呢??某狼数着指头:小雌性真可爱了,还有…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120章
    “一对一的,在清朝很不容易啊[emot=default,03/]关键特别特别宠”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shòu世未来甜蜜指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小说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强,特别特别特别宠,热泪盈眶的推荐”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小青梅超萌哒
    小青梅超萌哒无删减
    “好看就行,也想有一个小哥哥怕我一起长大”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