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送你小鑫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最好的时刻遇见最爱的你】小说书单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心肝txt下载百度云
    “你是我的通关秘籍📖”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暖婚似火txt
    “美好的相遇,坎坷的过程,幸福的结局。”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epub电子书
    “你是我最真贵的夜明珠。”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套路我免费阅读txt
    “是你让我懂的了什么是情,让我有了七情六欲”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