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淡定看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曾经看过精品文推荐】小说书单
  • 邪王狂妃:草包庶小姐
    邪王狂妃 草包庶小姐txt下载
    “三星到四星之间推荐,师徒恋。文节奏并不是很强,只能说看的很平淡。 中间女主有点作,人设稍微有点崩。后面还是圆了回去…… 整体还行,文笔也在。就内容有点枯燥,可以看看” 这年头天才多如狗,妖孽满地走,又天才又妖孽的绝世变态,非白夜莫属!炼丹师稀缺?她一不小心混了个神级。神兽罕见?她身后跟着好几只,个个都是极品美兽。骂她废物?瞎了他们的X眼!便宜徒弟是个骚包,有钱有权人人膜拜。基友团里都是奇葩,呆萌蠢贱全都聚齐。意外生了个小娃娃,仗着一身变态武力帮着老娘横行…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妃逆天下全部有声小说
    “四星推荐,师徒恋,剧情还行,算女强快的。 不过中途女主突然作,有点人设崩。中间稍微有点点虐,其余还好。当甜宠看吧。 中途崩了点,后面圆了回来。还是推给大家,看大家喜欢。”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五星推荐,爽文升级流,男女主形象塑造很好。 内容情节不水,逻辑可以,文底功夫也在。我蛮喜欢的! 其实我最爱啵啵和冥神,哈哈哈哈哈哈,很甜的一对cp!”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卿本凶悍逃嫁太子妃046
    “五星推荐。 作者文笔很好,文是轻松爆笑。 不是很套路文。 男女双强,双宠。两人都骚的很,都有点w 里面剧情挺好看的,一波三折。剧情点也很不错。 五星推荐,真的很好看!”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别动我的蓝爸爸
    温瑾文央央《别动我的蓝爸爸》
    “很好看的一本文! 节奏很欢快的,男女主很有爱! 当然!!!配角更有爱! 我最喜欢的就是就是里面的男男cp【不剧透名】。 而且里面骚话连篇,很搞笑! 五星强推哦,喜欢耽美和游戏竞技的别错过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韩信小哥哥再次四连超凡之后,文央央操控着小妲己前往野区的动作一顿。【全部】要和蓝爸爸谈恋爱(妲己):对面韩信,求给个蓝【全部】。(韩信):叫爸爸【全部】要和蓝爸爸谈恋爱(妲己):呵呵几个月后,国服最强中单“锤爆你的狗头”直播组队KPL秋季赛强势封神…
  • 求魔
    求魔txt免费下载百度云
    “五星强推。 耳根的这一部作品说实话,从创新角度和立意,文笔来看。要明显超越起点同批大神无数本文。 个人观点,一本仙逆,估计真的很难有人超越了。 耳根的文笔也是真的好。 耳根其他书也推荐去看,耳根力求创新,每一本书风格都不一样,但都是好书!”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学霸,你家跟班又浪了
    学霸你跟班
    “泯叶的王者荣耀新书,男主在现实生活中很骚,应该是这样的,但在游戏里很高冷。 女主在现实中是高冷的,但游戏里就是一个大神的狂热粉。 现实里,男主追女主,如果后面剧情没错,游戏里是女主追男主。 但现实里女主对男主没意思~很期待的剧情 文风轻快,很有爱。 文虽然才开始,但我很喜欢~ 里面也有技术学习~喜欢的可以看看 我这个永恒砖石,绝不认输~” 【轻松治愈系】(王者暗恋+校园明恋)‘一晓渣渣’是王者里出了名的奶妈;‘明白易晓’是王者里出了名的大佬。有一天,奶妈不奶了,改玩暴力输出了;大神转了性,改玩辅助了。不明所以的人一致认为这两人是个gay,就连秦海都这么认为。当秦海选择自暴自弃,不管不顾去爱的时候,他的小跟班突然开了语音。卧槽…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免费无弹窗
    “王者荣耀文,很好看!女主从青铜一步一步走向巅峰。男主也是超宠女主的! 文风欢快,节奏感很好。 里面有耽,喜欢耽的可以看看~很有爱的一本书。”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爱漫画免费阅读
    “女强苏爽文,很棒的一本小说。女主很萌很腹黑,却也勇敢机制。 还有女主的一群兽们,都是超可爱超有爱的萌兽。 男主认定了一生一世一双人,虽然很强大,但也一直尊重女主选择,让女主自行成长。 人设很好。 最后的战争场面描写很打动人,很棒,五星强推。”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