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落羽汐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讨厌……为什么我发的就不能通过,给我解释一下。】小说书单
  • 田园娇医:娘亲,爹爹来了
    田园娇妻娘亲爹爹来了txt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又名《山水相逢:识汝不识路》顾相思大学毕业后,被逼着继承了祖传医馆,意外收了个傻徒弟,一针把她给扎死了。再次睁开眼,回到古代当了娘。极品亲戚来找茬,抢她房子打她娃,当她死人吗?一根银针在手,谁来扎的谁抽搐,看谁还敢欺负她们孤儿寡母无人护。水涝黄豆飘?豆腐,豆酱生产起来!种种田,采采药,挖掘…
  • 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
    废材狂妃修嫡罗小姐txt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文文已完结)她,王牌杀手,医冠天下,毒霸九州。她,名门嫡女,草包废物,外加白痴二货一个,没才没貌,没爹没娘,寄人篱下。当她成为她,草包废物?笑话!没才没貌?扯淡!白痴二货?乱讲!乱世风云起,金戈铁马来,乱世浮沉中,她华丽转身,风华绝代,医术无双,毒倾天下。他,一字并肩王,绝色倾城,狠绝毒…
  • 医神凰后:傲娇妖帝,宠上瘾!
    医神凰后txt下载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原名:医神凰后:傲娇妖帝,宠上瘾!】隐忍八年,浴火重生!曾经将军府废柴傻女五小姐竟然美得冒泡,强得要命!医毒双绝,是世人尊崇的医神!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剔骨抽筋的原则,想要安分度日。然,总有一个妖孽美男不让她称心如意,带着两个腹黑萌宝上门讨债!“偷了本王的东西,就想逃走?还不…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免费下载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凤临天下:邪王的倾世宠妃
    凤临天下邪王的倾世宠妃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大婚当日,她被人所掳,未婚夫一纸休书,让她成为整个澜沧大陆的笑话。不堪受辱,自尽而亡。再度睁眼,迎来的是二十一世纪的军火女王,一身暗器出神入化,举止投足间风云万变,性格更是狂傲至极。她跨越千年而来,只为找到心中最初的那份执念。一曲琴萧合奏,至此天下相随!三段痴缠绝恋,三生痴情守候,他能否换…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邪凤逆天傻妃万万岁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慕流风,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至尊农女千千岁
    至尊农女千千岁有声书免费
    “很好看的哦!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可以点进来看看。” 至尊农女千千岁的简介:睁开双眼,一个小包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她上辈子好像没有做什么祸害苍生的事吧!未婚生子,家徒四壁,她认了。创业发家,遇到孩子亲爹,不好意思,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不管你是谁,挡着我发家致富,管你是谁,遇神杀神,遇佛弑佛。【彼此鄙视时】:“你个不要脸的女人,整天抛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