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水木清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是快穿!】小说书单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好看,但是正在连载中。”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txt下载
    “下面有一本《撩男神100式》是它的前身,两本书都超好看的。凉否大大有两本书都很不错,敲合我胃口,建议有兴趣的书友也可以去搜一下这位作者哈。”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
    快穿之宿主她飘下载
    “此书正在连载中…… 女主是个身份不明的阿飘,这可能就是书名的由来?男女主互宠,超秀儿!” 新书《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阿飘姊妹篇)【一见钟情,甜宠,双洁,1V1,快穿,可盐可甜】初见系统“啊啊啊!鬼呀!!!”无心:自己很吓人么?然后无心一个被定义为弱鸡中的垃圾的阿飘,带着一个可能比自己还要辣鸡的系统开始了任务绑定后系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唉,绑定了一个辣鸡宿主,太惨了”任务中…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的小说txt
    “最喜欢的一本书。主神和媳妇儿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写出了追妻火葬场!”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我家宿主是万人迷 小说
    “女主是个为了小黄鸭抛夫弃子(夫还算不上,子还没有)的美丽大佬。”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之直播进行时晋江
    “这是一个 dou bi 闯荡天下的故事,我不会告诉你她的第一个快穿身份是净坛使者的前身的。 (PS:文很好看,但作者大大的更新时间现在不定。)”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