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樱秋紫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书单
  • 满心喜欢你
    满满喜欢你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个人很喜欢的文,很美好的感觉” 满心喜欢你满心喜欢你小说阅读其他类型类型小说满心喜欢你由作家临渊寻梦创作都说小孩子最难哄,但在苏心棠的眼里,小孩子比陆焕好哄多了。第一次遇见陆焕,苏心棠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禁欲。然而
  • 为你而来的声音
    为你而来的声音小说
    “个人很喜欢的文,很美好的感觉” 沐倾音心里住了一个人,而她长大后,遇到了一个不认识的男生。全世界都说他是个哑巴,可沐倾音觉得挺好,她可以随便欺负他,他却只能听着。“嘿嘿嘿,陈小少爷,没想到你天不怕地不怕,居然怕蟑螂啊??”无法反驳的男孩:“”“你知道吗?你追我的样子,就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不过你还真能打动我~”陈小强:“…
  • 晏少的第25根肋骨
    宴少的第25根肋骨
    “个人很喜欢的文,很美好的感觉” “简离汐,你为何一直在重读高三?”“在等他回来,我们说好一起考C大。”“假如他不回来了呢?”“一直等。”“那假如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了呢?”简离汐想了想,认真地回答:“名草虽有主,锄头更无情,只要锄头挥得好,城墙都能撬!”简离汐,从小娘不亲爹不疼,形影单只,视死如命。遇见骆晏归之后,她才渴望…
  • 我的消防员先生
    男主是消防员女主是记者的小说
    “个人很喜欢的文,很美好的感觉” “小姐姐,谈恋爱吗?水深火热的那种。”死宅剩女傅世槿承认,自己被江聿这个小鲜肉狠狠的撩到了。但是——水深火热的恋爱是什么鬼?傅世槿有点懵,在小鲜肉的面前,维持了高冷不为美色所动的形象。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水深火热的爱情,是这么谈的。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消防员也可以这么甜!很久很久以后——傅…
  • 学霸的爱情习题
    学霸的爱情题txt
    “个人很喜欢的文,很美好的感觉” 让人脸红心跳的校园小甜文,学霸乖乖女被小狼狗学弟扑倒了!师弟有三好:智力爆表,可盐可甜,爱好撩.人。他一喊师姐,她就想跑!却不得不承认:这个混蛋小师弟,怎么那么让人动凡心!竺林森是全校皆知乃至全..
  • 我念你如初
    童安之严岩《我念你如初》
    “个人很喜欢的文,很美好的感觉” ★★★本书简介★★★顾西爵的《我念你如初》在线阅读,该小说主角是许青橙苏珀,我念你如初讲述了:再次见到苏珀的时候,许青橙的心都漏了一拍,毕竟他可是自己的初恋啊10039147
  • 余生唯有我与你
    男主女主是秦牧,纪云倩,李小圆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很喜欢的文,很美好的感觉” 【新书《重生大佬手拿废材剧本》已开启预收,求收藏】自从秦牧签约耀夏娱乐后,就一直被传背后有金主的绯闻,直到他拿到影帝那天,亲口承认了这件事,末了,还当众向耀夏娱乐的霸道女总裁深情告白:“亲爱的夏小姐,我的金主大人,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日的秦牧,栽培之恩无以回报,唯有以身相许。你愿意和我共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