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从了良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番外篇无删减网盘
    “简单的喜欢会持续很久”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他从地狱里来
    免费小说全本小说他从地狱里来戎黎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穿书后我给反派当继母
    男主女主是容卿卿,谢景润,谢景怡的小说是什么
    ““山野千里,你是我藏于心底的温柔.”” 一朝穿越,容卿卿竟成为爽文中反派大佬的炮灰继母。寡母、陪葬、原定红杏出墙惨死?容卿卿一咬牙,抱上生人勿进、暴戾乖张的大反派狼崽子大腿。本以为穿书后掌握剧本,拿捏住大BOSS的小秘密,没想到反派狼崽子不按剧情来,反而还被大腿处处制肘。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当今陛下比自己还急,早就和这个流落在外的…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作文
    “世事如书,你是停在我心上的句号。人生如画,你是守在我心里的山河。”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爹你今天读书了吗
    爹今天你读书
    ““卿卿误我我误卿卿书说至此有始有终”” 新书《系统能有什么坏心眼》以上线,求宠爱!别人穿越:团宠甜宠穿剧本,医术武功神空间周青穿越:自己穿越还不算,原主的爹也被一个架空朝代的老纨绔穿越了种地?不会!养猪?不会!吃鸡?会!!!为了能过上像所有穿越女主一样的富足人生,周青走上了一条催爹读书的不归路前一秒:父慈女孝后一秒:鸡飞狗跳男主…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下载txt百度云
    “上了生活的贼船 就做快乐的海盗”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小说反派今天也很乖
    “你眸入银河醉下萤火颠进怀抱锁住一船星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反派他秀色可餐
    反派秀sè可餐下载
    “上了生活的贼船 就做快乐的海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系统:宿主你知道吗,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世界。沈九:系统你知道吗,我的目标是把你回炉重造。.因为一颗陨石,沈九被迫绑定了拯救系统。她护住尚在冷宫的幼年皇子:“殿下以后有什么愿望?”皇子抬眸看她:“要娶姐姐。”她拦下将要被陷害的知名影帝:“你不…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无删减版
    “这本书我本人是真的喜欢,把它放在书单里就是怕丢了”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到真心萌txt百度网盘
    “表示沉迷本书无法自拔( • ̀ω•́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