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打包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内容还可以】小说书单
  • 超时空评测
    超时空评测有声书
    “对社会科技进步好像没什么用处,但科技写的还行,还不算脱离群众” 我只是个做评测的视频主,评测的产品有量子电脑、核聚变反应堆、反重力飞行车、超光速宇宙飞船、行星大炮、二向箔。陈宇:“今天,本节目给大家直播评测的科技产品是——星球粉碎振荡器!等等一下!全人类请冷静,听我解释”书友群:464975329VIP群:419402072(注:本书只是一部轻松、开心…
  • 我有一支星际舰队
    我有一个舰队
    “开头写的不错,不过感觉有点跑题了,希望作者能走回正道” 你好,朕是黑暗帝国的皇帝,因为某些原因朕被错误传送到了蓝水星,现急需一笔钱将信号器发射到太空中,召回朕的死亡舰队,朕承诺,只要联络上死亡舰队,朕会命令死亡舰队打下蓝水星,让你做这个星球的球长!汇款账号:6666666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李东上女人
    “可以,内容真实,也符合逻辑,没有那些突然蹦出来的产物”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免费小说
    “质量过关,反派智商也在线,皇帝也没智障,没有什么超时代的战争机器,也没有没完没了的发明”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