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等我变得足够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小说书单
  • 末日轮盘
    末日转盘全文免费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点” 当生命停止的刹那,叶钟鸣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末日开始的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还是又一次的惩罚?真的要重新体验一次残酷冰冷的末世吗?叶钟鸣决定活下去,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些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要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轮盘会从虚无中出现,上万绝地从天而将。是谁,把这个美…
  • 我在末世捡空投
    我在末世捡空投txt 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点” 废土世界,在人家因为一包饼干而大打出手时,林峰美滋滋的吃着菲力牛排。在人家因为一把斧头当武器而争得头破血流时,林峰已经98k外加八倍境,肩上还扛着等粒子火神炮。没办法,谁叫天上隔三差五的总是掉空投补给,还只有林峰一个人看得见,你说气不气。除了食物水各类武器弹药,还有“靠,这,这不是超神学院…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最新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点”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末世之宠物为王
    末世宠物为王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点” 开局只有一把刀和一条狗的末世你经历过没有?陈锋不但经历过,而且又经历了一次没错,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故事的开局似乎有所不同。“神奇动物养成系统?这是什么东西?”陈锋看着眼前出现的全息屏幕,目瞪口呆。——————看到那天上那头雷鸟了吗?其实它原本是一只麻雀。你说那头火焰巨龙?其…
  • 我的末世领地
    小说《我的末世领地》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点” 末世了,意外得到某个领主游戏系统的唐禹表示很淡定。缺高手?酒馆十连抽你值得拥有;缺食物?市场刷出的食材大礼包不要太便宜;不安全?箭塔火炮法师塔各种全自动防御建筑不要太多;缺装备?工坊出品,必定精品,亲,要来一件吗?九点八折喔!总之,这是唐大领主一边建设领地,一边怼怼小怪兽,顺便坑赚点钱的故…
  •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书评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点” 当拥有六百万人的现代城市穿越到了异世界,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召唤之书。在这里同种类型的召唤兽有羁绊增强。【龙】【恶魔】【哥布林】【巨魔】【魔灵玩偶】当陈一鸣拥有了可以将同种魔物合成的能力后,精彩纷呈的斑斓世界就此拉开序幕。全新背景设定召唤流宠物流新书。收服、生存、冒险、战斗!————不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