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梓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亡妻之战
    蓓蓓柔丽《亡妻之战》
    “关关恍然想起自己这会应该是转世了——事实上,当初干翻主神虽然有点难度,但真” 好不容易干翻了邪恶主神获得了自由,关关的转世却不太顺利——她成为了一名“亡妻”。在奥尔蓝,所谓亡妻,并非是死去的妻子,而是从生下来便没有意识,但却拥有生育力,一辈子无知无觉,只能作为生育机器存在的女性。而关关的抗争,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分享书籍《亡妻之战》作者:雪凤凰
  • 主播出没快闪开
    小说《主播出没快闪开》TXT百度云
    “徐希迟在盯着电脑屏幕上嚣张的“死亡”两个字,终于忍不住抱头抓狂。 十二次了!十二次了!她被同一个人杀了十二次!这是人干的事吗!” 透明小主播徐希迟曾经放言要成为《为生》里史无前例的双模式顶尖高手,但果然她还是成为了种蘑菇住草屋、萌新打不过大神惹不起的卑微菜鸟。当万年菜鸟终于水逆退散、时来运转,遇到了战斗力排行榜第一的大神江近予,她总算在游戏里找到了一丢丢存在感——被江近予嘲笑、被江近予爆锤、被江近予坑钱当菜鸟和大神面…
  • 皂吏世家
    皂吏世家txt
    “天字院的其它客人也不敢进去,在院里指指点点,但都离得远远的。 约摸一刻钟的样子,一群衙役跑了进来,中间还有一个穿着便装的小相公,被衙役们团团的围住,远远的看着,他个子娇小,低头走在众红衣衙役们的中间,外头人也就只能看到一个青色的衣袂飘飘罢了。” 乔家世世代代都在开封府做小吏,老爷子乔爷做牢头,乔爹是捕头,乔二叔是解头,十五岁的乔青青没事帮着老爹做现场搜证,四岁的堂弟被仵作江师傅感招,投身仵作这项有前途的事业中去。嗯,他们家行当齐活了!无弹窗的提供《皂吏世家完结+番外》预览,版权归作者leidewen所有。
  • 鬼吹灯
    ebc5鬼吹灯百度云
    “盗墓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 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 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 那样温良恭俭让,盗墓是一门技术,一门进行破坏的技术。古代贵族们建造坟墓的时候,一定是想方设法的防止被盗,故此无所不用其极,在墓中设置种种机关暗器,”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了没
    “作者大大正努力存稿中,喜欢的宝宝先收藏回家,一起期待后续呀~” 简洛西太爱裴斯年了!爱到他死了,她还要重回七年前再爱一次!可是重生前,老公温柔体贴幽默风趣,是个十级好老公;重生后老公嘲讽技能开满,毒舌刻薄狂妄自大,简直就是人渣中的渣王!简洛西不禁感到人间疑惑:难道我深爱的男人,其实是个狗逼玩意儿?#重生后老公性格大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重生后老公…
  • 纨绔天医
    纨绔天医577
    “可惜,这俩还没蓄势好,月鸣河就有动静了,一道潋滟的紫光,已从河底写意钻出,接着—— 两名王庭顶级护卫,都能清晰的感知到,他们的力量似乎被“剥离”了!??” 某日,消失大半年的,苍梧宗宗主的掌上明珠晏子瑜她、她忽然带了个满月小萌娃回到了苍梧城!这下子人们以为,这个超级美的晏花瓶肯定活不过一集了!然而——“贱人!你找死!”“啪!”晏子瑜派出超能打女仆,KO了渣堂姐。“贱人!你敢!”“啪!”晏子瑜派出超能打女仆,吊打了渣伯父。“该死!孤要灭你全宗!…
  • 丁薇记事
    丁薇记事类似小说
    ““嘭”地一声。 看着被狠狠关上的褚红色防盗门,丁薇的眼眶又红了。 她忍了一会儿,终于不再想流眼泪,但是同时涌上心头的,还有深切的迷茫和心痛。 …” 裙子:720795516新书《楚河记事》求收藏。本文简介:三十二岁喜提弟弟的大龄女青年丁薇一朝重生,发现居然回到了2005年的大学军训。她摸了摸兜里的六块五毛钱,很快决定摆脱贫穷的生活,利用超前眼光,写作出版,一书封神!那么问题来了,在挣钱买到电脑和手机之前,她的六块五毛钱,够去几次网吧?
  • 穿成帝君的掌心娇
    盛世红尘txt全集下载
    “夜色如水,笼罩着整个世界。苍穹如幕,其上点缀亿万星辰。星空之下,一道璀璨的光芒如流星一般急速划过,很快坠入远方的地平线。” 正文已完结!!!!!!!!!!!!!!!!!!!!!![爽文,1V1,双洁]又美又狂的学神女主VS双面性格大佬男主超爽!超甜!!华夏学神一朝重生在落魄少女叶轻尘身上,再次睁眼,命轨改变!修至高心法,炼九品神丹,驭上古神兽!这一世,她势必活出别样的精彩!他,来自上界,身份尊贵,风华倾世,俊美…
  • 重生之开挂女法医
    小说重生之开挂女法医
    “最美不过人间三月天,冬寒消逝,春花烂漫,恰是人间好时节。 今日宜出行,适嫁娶,是个万事皆宜的好日子,街上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被渣男害死的叶梵携功德系统重生,并且激活了天师血脉,从此,她平淡狗血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桩离奇的命案,她左手系统,右手解剖刀,智破奇案,自此她在法医这条不归路上越奔越欢,就没有她查不出的死因,破不了的命案。“来,告诉本使者,你是怎么死的,凶手是谁?”还有什么比死者现身说法更能还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