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全城最靓的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了好多遍的书,都很好看,主要是现言】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全文免费阅读喜欢你我说了算
    “校园文 叶子新书,超赞。 用宿宿的话来说就是“真TM好看” 真学霸伪学渣的神仙爱情。”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过后她成了万人迷
    “爆笑 这本书一直再看,看了一遍又一遍,女主性格真的好。从不记仇,有仇当场就报;不是恋爱脑,智商实时在线,万人迷属性;这本书感觉对于爱情比较公平,男主等了女主八年,女主也等了男主五年。 里面有好多段子,好多梗,还有彩虹屁,真的好沙雕哈哈哈~”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和顶级大佬谈恋爱txt
    “有点小悬念 “不谈恋爱会死”的恋爱加持,超级助攻。 男主扮猪吃虎,男女主持续掉马,连续打脸。 女主的妈妈也是个大佬,他们有一群的大佬,哈哈哈~”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重生锦鲤仙妻甜如蜜
    “惊艳 真的好看,作为一个简介控,当初看着简介不是很符合我的胃口,但是点开看了看之后,真的惊艳到了我。”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大结局
    “暗恋 女主先喜欢男主,日久生情系列精品。 有一点点小虐,一点点甜。 男二超甜,为了女主一生未娶,以余生为期,守护一人。”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