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下雨天゛c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风,属于平凡人的不平凡之路。】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epub下载精校版
    “穿越重生流,富有蒸汽朋克风,剧情很严谨合理,富有逻辑性。需要花心思去理解剧情。”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魔天记
    魔天记无弹窗免费阅读全文txt
    “凡人踏入修仙路,一路走来,历经磨难,终成就飞升仙界路。”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魔天记
    魔天记无弹窗免费阅读全文txt
    “仙界斗争,不一样的大世界,剧情也很充实,韩跑跑,老魔加油!”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