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着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好看!!!】小说书单
  • 一品容华
    小说《一品容华》TXT下载
    “我觉得很好看,很有感觉”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妙手神医VS凶残世子,前世欢喜冤家,今生再次重逢程锦容凭着高妙的外科医术,成了大楚第一女太医。进宫救亲娘,扶持亲弟弟登基坐上龙椅,前世仇敌一一俯首。在报仇雪恨的路上,她遇到了前世的救命恩人。凌厉凶狠的平国公世子贺祈,唯有在她面前才会展露出温柔深情。重…
  • 穿书后我是全能学霸
    穿书后成为全能学霸
    “第一眼看了标题觉得很搞笑,看着看着就很好看” 【甜宠】全校都知道,校草有个又娇又软的嗲精小白莲花妹妹———苏璃璃,学习不好还爱哭,一点都不上进就算了,还为爱跳湖玩殉情!堪称学渣界之耻。?没想到在水里泡了一会儿出来,就像是换了一个人。惊!小白莲花又又又考第一。爆!小白莲花喜摘全球科技大赛第一。震撼!小白莲花变心了,新目标是校霸路野。路校…
  • 重生空间之福宝有点甜
    重生空间之福宝小说
    “这本书超级好看!!,” 小商场电梯上一个脚滑穿到未来的夏梦,享受了几年21世纪的科技文明。结果又重生回到了几十年前的林区。物质匮乏,生活艰苦。但是有亲妈!亲哥!亲家人!以及一栋五层小楼,物资齐全的商场大空间!外挂在手,她不仅衣食无忧,还要低调发财!重生一回,谁也别想拦着她走上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