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随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穿越】小说书单
  • 武侠仙侠世界的厨神
    武侠仙侠世界的厨神zip
    “逗趣,厨师,无敌,一本不错的书” 十八岁那年,凌池被可以穿梭时空的【厨神系统】附体。于是“叮,征服东方不败的胃,获得顶级白色菜谱【十全大补汤】,体力+100,精力+50。”“叮,征服张无忌的胃,获得普通蓝色菜谱【乾坤烧鹅】,体质+5。”“叮,征服五绝的胃,获得高级蓝色菜谱【黯然销魂饭】,力量+10。”“叮,征服扫地僧的胃,…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罗开始之万界无
    “一只小猪熊欺骗万界美女的历程”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 位面道君
    位面道君txt免费下载
    “…………………………” 僵尸位面——秦宙:师伯且慢,放开那只僵尸,让我来!九叔:斗破位面——美杜莎女王:我就问你,你到底娶不娶我?秦宙:只能做小,你看能接受不?西游位面——孙悟空:老大,不好了,如来又来砍树啊,不是,来找你决斗了!秦宙:不就是抢了个观音吗?这么小气!封神位面——原始天尊:道友这诛仙四剑从何而来?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