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阿巴阿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ω^】小说书单
  • 穿成了团宠家的恶毒小可怜
    书穿成团宠家恶毒小可怜
    “其实一个人愤怒到极致的时候,并不会大吼大叫, 反而会很平静,理智。 理智到什么程度呢?她能够,在气的发抖的时候,仔细的观察着他们每一个人的表情。” 穿成了团宠家里团宠的恶毒女配姐姐怎么办?那当然是,远离女主,人家那是老天爷的亲闺女,女主光环强大,连条狗都能喜欢上她。嘶,白芷表示:比不过比不过,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她只想默默远离,安安静静在挣小钱钱的道路上逍遥,可——团宠泪眼婆娑:“姐姐,你回来吧,我把哥哥都让给你。”白芷:“”不必了,…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小说txt下载
    “她太烈了,也太野了。 会打架,会飙车,还会三更半夜来他的房间敲门……! 他这辈子就没见过这样的女人。 好看好看好看^ω^”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之校草亲闺女txt
    “只要是你所期待的的,你所喜欢的,我就去做,会努力成为你想要看到的那个样子。””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我的师父不可能是反派
    师兄不可能是反派
    “一朝梦回修仙界.两相望兮两相忘.三重幻境换三年.四季更迭故人遇.五冬六夏皆为卿.七月流火盼君来” 物理系高材生萧悦穿进了一本垃圾修仙文,发现自己竟然是恶毒女配!抛开既定的剧情,改掉炮灰早挂的命运,托了牛掰爹爹的福拜入了修仙界第一大佬羲辞的门下,从此娇蛮智障大小姐改邪归正,女主挂机,为了此书顺利完结,顺带以保护男主为己任,努力修行,现代学霸终于在修仙界有了一席之地。终于活到了神魔大战的大…
  •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
    反派全程坑了他的科技宅
    “天未生有君,人使然。 君若弃我,我便弃之。 天下的君主不是生下来就是君主,是人们让他成为君主。君主如果背弃我,那就离开他吧。” 白得了个空间的科研大佬宋书书,刚把自己的飞船装进空间,前往星际最高级研究所任职时,稀里糊涂的被传送到低级文明。此时这里正是群雄逐鹿、战火不断之际。半路上宋书书被一个黑心权臣给拐了,去假装将军府的二小姐。作为一个科研大佬,居然让她做间谍?宋书书:杂交水稻、钢铁、GWP2防御系统、抗生素来给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