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是白兔子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穿书爽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们的亲妈
    书穿反派们的亲妈
    “【IV!双洁,穿书,超宠爽女】 一觉睡醒,她成了小说里三个大反派的案妈,还是个 慈毒女配! 相公被气的鞋都没穿连夜跑了,三个小崽子个个作成 猴! 高冷系统告诉她想要回去就得好好做人,调教反派。 正当她撸袖教育自家三个小崽于时,相公却带着万贯 家财回来了!还抱着她的腿各种不松手,到底想闹哪 样? 大** 黨黨参说: “你娘身体柔弱脾气好·你何不要欺负 她。 那冠个被罚创立的宰天猴:爹你睁大眼睛看,谁欺负 谁? 崽崽爹又说:“我家娘于老实本分,从不惹事,你何 都得让着她.” 那些被虚的專青眼肿的人:到底谁读让着谁? “我家娘于贤良淑德,对我百依百顺,让她衔东不敢 銜西,我让她坐着她就不敢站!” 崽崽参端了一盆温水:“娘于洗御水倒好啦,我给你 按按脚! ”” 【1v1双洁,穿书,超宠爽文】一觉睡醒,她成了小说里三个大反派的亲妈,还是个恶毒女配!相公被气的鞋都没穿连夜跑了,三个小崽子个个作成猴!高冷系统告诉她想要回去就得好好做人,调教反派。正当她撸袖教育自家三个小崽子时,相公却带着万贯家财回来了!还抱着她的腿各种不松手,到底想闹哪样?崽崽爹说:“…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靠算命称霸娱乐圈
    “【爆甜团宠+少女心炸】 唐天天被大佬封杀后,她的演绎圈安涯就快结束。 她偏不信,找到樂哥:“大哥,我是您失款多年的小 妹,不如认个案?” 本以狗只有一个,结果,二哥、三哥、五哥、六 哥…… 从此,打脸虐渣:爆红,被哥哥们宠得宝活不能自 理. 崇娘!这不是封杀她的大佬吗? 萧靳寒将她逼近墙角里:“我是不是说过,我的病. 只有你能治,嗯?” 所以,这病要怎么治!? 人人都知,萧四爷最是厌恶女人,尤其是唐天天这般 妖精的女人. 直至一日,狗仔拍到萧四爷压尊降贵,弯腰给小妖精 披上外套,耐心诱哄:“乖,亲密戏要用替身。” 唐天天趾高气扬:“昨晚键盘被你跪坏了.” 亲四爷十分宠渐:“再买个·挨着跪。””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穿越末世之炮灰转路人
    未世穿书之炮灰转路人
    “如果知道会穿,叶清羽一定会努力多看肥部小说: 如果知道穿的是她不屑一顾的小说,叶清羽一定会将 老乡介绍未世小说背下来.可惜没有早知道,也没 有后悔药。叶清羽只好努力的在末世第宝存,幸好有 了一去丢的先知,保住了手里的金手指,有空间的存 在,使得炮灰叶清羽,有了议变命运的勇气与底气· 渐渐地论为了路人甲,在末世中,成为了外婆期待的 安静的美女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如果知道会穿书,叶清羽一定会努力多看几部小说;如果知道穿的是她不屑一顾的小说,叶清羽一定会将老乡介绍的末世小说背下来。可惜没有早知道,也没有后悔药。叶清羽只好努力的在末世求生存,幸好有了一丢丢的先知,保住了手里的金手指。有空间的存在,使得炮灰叶清…
  • 一品妖夫
    一品妖夫听书
    “她是个散仙,渡动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 姐体内。 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灶香之内必遭 横祸· 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 地覆!”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 重生锦鲤福运多
    小说《重生锦鲤福运多》TXT下载
    ““美神?” 不,是“霉神”姑娘苏恬心。 孤儿院长大,从小七钦无母,走路摔跤、喝水呛到, 花式倒霉从来不重样的。 可她一直相信只要多做好事总有福运到来的一天。 发宝意外重宝成同名同姓的富家书金之后,她就是锦 鲤本鲤! 苏恬心:哥,你计个愿! 苏悦幸:又不会成真. 算了妹妹这会认真,随便说一个吧。我要那支跌停板 的股票涨回来! 一个月后..…. 记者:“小苏名,请闻你当初是怎么看出来兴达股 份是支超级潜力股的?之前业内都不看好,可您一出 手就买了三百万,一个月赚了三个亿,这样百倍收 益,清闸是怎么做到的?” 近日被称为小股神的苏悦平心中一片茫然:我想说我 不知遺可以公? 我当初只是和朋友打赌输了才获的那只垃圾股,不过 是随便和妹妹许了个愿,天知遗它为什么一下于疯长 成这样。 说了也没人信. 一腔高深莫测的小苏总:“途是一个秘密!” 乔莱青:我知道但我不说!我家小甜心可是只要对着 她许愿就能成真活锦理。 “恬心,我想许个愿——我想要个媳妇!” 不小心路过的公司员工被他这话吓的一个跟跑,一贯 高冷乔总载原来这么迷信?” 原书名《重生之锦鲤》“美神?”不,是“霉神”姑娘苏恬心。孤儿院长大,从小无父无母,走路摔跤、喝水呛到,花式倒霉从来不重样的。可她一直相信只要多做好事总有福运到来的一天。发生意外重生成同名同姓的富家千金之后,她就是锦鲤本鲤!苏恬心:哥,你许个愿!苏悦辛:又不会成真。算了妹妹这么认真,随便说一…
  • 淑色
    船行海上,晃晃悠悠。田yòu薇一觉醒来,身边空空荡荡,伸手一摸,被子早就冷了,邵璟不知去了哪里。舱内气闷
    “感觉有点虐,女主快快醒悟过来,不是你的错,大胆点。(女主太胆小了,一直把男主往外推,看的我好捉急啊) 重宝后,田幼薇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如果前世她不嫁,邵環是不是不会死! 如果她不做温室的花朵,是不是知奈光长也不会死! 眼睁睁看着亲人一个个死在面前,利刃穿腹,烈火赞 身,那种滋味真的撕心裂肿! 再活一世,田幼薇这辈子不想再做温婉小女人,她 要全家团圆做富豪,有钱又有权,有完损完,有仇扳 仇! 至于邵環:她可以默默守护助他上青云,就是别丹做 夫妻! 邵環黑脸:重生个锤于哟,田幼薇保胆儿犯了,竟敢 始語绑弃!!! 于是,这辈子,当邵環长成绝世羞男,时尚达人,女 式双全,精通多国诺言,日进斗金,御前往人的操花 郎后,田幼薇仍然没能甩掉邵大人! 两世为人,邵環隐藏至深,只为用温柔深情织就一张 天罗地网陷住一个人! 阿薇,不管世事有多艰难,我只想让你生活甜如蜜一”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田幼薇作为吴侬软语小女子,以为相夫教子就是她的一生。没想到突遭变故,家破人亡,美梦尽碎。重生归来,她继承家业挑大梁,还搞出了绝世名瓷!功成名就,唯有终身大事让人愁。田父:童养夫!从小养大最贴心!田母:附议!田幼薇一本正经:做人不能太自私,施恩不求…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123
    “不一样的快穿文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 - — 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 封印和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 ——我看你骨轻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 网冷嗜血摄改玉:宁我员天下人,不教天下人员我! ——后官缺人,摄改玉速来。 开反派明明那公可爱,宿主只想劝他议行开 并宿主我劝保善良开”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越女娇养指南
    “【慷懒娇美贵女×反派五爷】一朝穿,竟成了古言 小说里的你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 你为亚相的宝贝煽女,阮风兮果新抛弃了男宝,小日 子迹的快乐何神仙。 尚了不像%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劣 中反派6055的大腿 %里大B0S5傅家针无情无欲·阿很毒辣. 但是…… 她身迹这个总想对她好的男人是谁? 阮凤兮:你不去复仇,控我谈恋爱千嘛? 傅家轩:复仇事不急·谈恋爱才是正事。 傅家轩本来是一心想要搞事业的违去, 可是自从某个小姑娘总是巴巴过来, 他就莫名其妙多了一条感情线。 可某个小白眠狼又惊慌失措地想要跑路· 傅家轩:还没有一个猎物:能从我手中逃走·”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江亦辰,你选我,还是她?”浓烟滚滚的房子里,苏玥歇斯底里的朝着外边的人大喊。手中锋利的水果刀随着她
    “穿成你天你地的你妖女配,苏明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 大少讨厌她! 可是,为什么她越你妖他越喜欢呢? 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 江大少,“想离婚,下半子!” 苏明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 恶魔般的低诺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 “暗恋你个头,我要离婚!””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免费阅读无弹窗
    “【八零年代文】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婚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 正是她喜欢僻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测读币 —一 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 劣中,原身你为在家招赞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室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祖的金大腿不要,被小白花女主挑咬,看上了隔壁材渣男。 苏雯穿迹来后抱紧男主金大腿.努力赚钱发家致富。 结果妹妹们大争气·哭着喊着安跟组程一样在家招上门女婿,尝了蛙都姓苏。 于是,苏雯开启了每天都在挑逃妹婚的节奏,各个都很英俊,各个都是人才。身材一个比一个好,家世一个比一个强,好难逃啊! 被冷落的某人气势汹汹的把她堵在门后: “有我英俊吗?有我身材好吗?有我家世强吗?” 苏雯:“……可他们是我妹婚.” “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存折给你,命也给你。” 第二天,苏雯醒来后看着二十酒本存折,陷入沉思....”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