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洛琪希·米格路迪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轻松日常流系统流签到流开局流】小说书单
  •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摊牌了我是真的封号斗罗 小说
    “开局先天90级魂力,还没开始剧情就封号斗罗了,无敌爽文,重点是带点日常、轻松的味道” [半无敌,休闲文,日更万+]许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想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他,直到武魂觉醒时才意识到不对劲!第一武魂:九心血棠!由九心海棠变异而成,以血为祭,以魂润棠,彻底打破辅助系的神话!第二武魂:冰蔷薇之剑!攻击力碾压昊天锤,成就大陆最强器武魂!在素云涛震惊的目光下,许…
  • 从斗罗开始签到轮回眼
    斗罗开始轮回眼txt下载
    “开局轮回眼,实力比拟封号斗罗,感觉后期可能会发展成后宫流,系统流、签到、开局流” 【无武魂,却拥有火影的轮回眼!】开局签到轮回眼,拥有媲美绝世斗罗的实力;暴揍千寻疾,坐拥女神比比东;培养美女徒弟,虐爆史莱克七怪;签到八门遁甲,开死门怕死,没事,转眼签到荒古圣体,死门随便开,夜凯随便用!简介无力,请看正文,爽滋滋!————书友群:1041193554
  • 斗罗之天使与堕落
    斗罗之天使与堕落
    “开局成为比比东养子,双神武魂,女主千仞雪,不圣母,半黑暗文,虐唐三,唐三党勿入! 无敌流,轻松” (QQ阅读二组签约作品)这是一场从斗罗大陆开始的邪恶之旅!单女主,千仞雪,原著党慎入!千年煞魂穿斗罗大陆,成为比比东最喜爱的养子,觉醒双神级武魂:莫甘娜和凯莎,并拥有了武魂空间九十九级绝世斗罗千道流为他服务,武魂殿封号斗罗随他调遣。天梦冰蚕冰帝雪帝古月娜帝天深海魔鲸王天青牛蟒都将成为他的打…
  • 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
    带着火影系统光斗罗
    “男主毒舌,腹黑,开局写轮眼,无敌文发展很快,没几章就万花筒写轮眼” 小说简介:一觉醒来,叶知秋魂穿斗罗大陆,成了唐三的邻居兼发小。原本以为余生只能紧紧抱住唐三大腿的叶知秋,却在六岁觉醒本体武魂写轮眼,随之而来的还有火影情绪成神系统。从此,他在毒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八门遁甲战天下,须佐能乎定乾坤!神秘号码:一群647900945(未满已升级成2000人群)二…
  • 我并不想当英雄啊
    我并不想当英雄免费
    “强烈推荐!前期男主很弱,于是就抱琦玉大腿,不是舔狗,开局两个姐姐战栗的龙卷与地狱的吹雪,和琦玉属于朋友关系,前面弱很多章,后面就强了,反正我形容不来,很好看就是了” 一个逗比被迫去诸天拯救世界的故事本书较为慢热,爽点几乎在六十章以后,请耐心观看世界暂定:一拳世界——海贼王——漆黑子弹——火影——一拳——在地下城邂逅——死神——迪迦——斩赤红之瞳——妖精的尾巴——龙珠标签:一拳超人、综漫、诸天、无限流、二次元
  • 木叶之我只会大招
    火影之我只火影之我只会大招大招
    “一开始男主天赋极差,干啥啥不行,开局有点没意思无聊,但是后面做系统人物获得大招,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直接无敌” 穿越到火影世界的羽逸,身份平凡,忍道天赋极差,简单的分身术都不会。然而,当羽逸动手时,他的敌人都是惊恐绝望。“这这是神的力量吗。死死定了”“混混蛋,一出手,就这么大阵仗吗?!”“忍道天赋差?我信了你个鬼!”“喂喂,杀我用不着拉一颗陨石下来吧?我不想死的这么惨啊,换一招吧。”下一秒,羽逸直接…
  • 我的宇智波过于低调
    我的宇智波过于低调小说下载
    “男主是个天才,年纪轻轻开万花筒写轮眼,一个控制时间,一个改变性质,挺不错,成为晓组织创始人,未来宇智波一族族长。看简介貌似未来能担任火影” 受害者:我要说的事儿,你们千万别害怕!五影:我们是称霸忍界的组织,我们不会怕,您请说!受害者:刚刚有个宇智波说他很低调!五影:宇智波是哪位?受害者:就是那个睁着万花筒、开发咒印模式、长得还贼帅的夏彦!某代目火影:糟了!那小子恐怕要篡我的位!
  • 开局签到传道图书馆
    王铭帝姬《开局签到传道图书馆》
    “轻松,搞笑,无敌文,装逼,单女主,没什么剧情可讲,就是单纯无脑爽文” 【轻松,搞笑,日常流,带你装逼带你飞!】开局穿越修仙大陆,获得签到系统!别人签到都是获得神级功法,小姐姐,至尊血脉......为毛我这开局签到一个图书馆,还是一本书都没有的图书馆。恭喜玄烨大帝前来签到,获得斗破苍穹一本。恭喜寒烟仙子前来签到,获得诛仙一本。恭喜宿主自己签到成功,获得剑来一本…
  •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君逍遥荒古圣体什么小说
    “穿越,无敌文,系统流,签到,开局流,热血,快节奏,不废柴,不舔狗”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x
    “作者更新很慢,男主很强,很低调,吊读者胃口,喜欢爽文勿入,但是这是个无敌文,作者文笔细腻,很不错”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