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强小说】小说书单
  •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
    夫人只想当首辅全文免费
    “女扮男装参加科举,超好看[emot=default,03/]” 渣爹宠妾灭妻,母亲本就处境艰难,这时母亲膝下唯一的儿子又被害,可谓是雨上加霜面对这种惨况,自现代来的她,女扮男装顶替了孪生哥哥之名走上科举之路因为,要将那五品官的渣爹踩在脚下,要让众人不敢欺凌不敬,当然是要站得更高从此,秀才,举人,进士,入官场,她一步一步脚印,步步打脸,从最初被所有人瞧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同人文
    “男强女强,异能,系统,小麒麟(秦梵)×小凤凰(司凰),天生一对[emot=default,36/][emot=default,36/][emot=default,36/]”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孑妃
    “女主很直接,也很腻害,男主病弱,随时会死,但是还是好腻害的。总之,就是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中文
    “类似王者,游戏写得很精彩。 喜欢它,没道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大爱叶白男神(叶绾绾),也爱我们堂堂小宝贝[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贴吧
    “黑化的“国王陛下”雷奥,莫名的喜欢[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这个学霸我罩了在线阅读
    “容学霸~容神~(>_<) 本书女主前期女强,后面不清楚,还没看完整本[emot=default,14/]”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中文
    “bey神最帅最撩人[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冰山小哥哥=辅助小哥哥=全能小哥哥”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