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酥伊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极致的虐与极致的甜】小说书单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纳兰雪免费阅读
    “林盛夏 顾泽凯 元牧阳 首先我认为林盛夏这个人物是很讨喜的,她用自己的十只指甲盖换了顾泽凯的生命,但顾泽凯误将苏暖当作救命恩人时,她没有说出真相,我并不觉得她很傻,反而在现实生活中她的形象也很符合独当一面的女强人,但内心却十分柔软,她不顾一切跟顾泽凯结婚也不能说她傻,当一个女人爱着一个男人时,就是付出她的一切,她也不惜,就在她与顾泽凯决定试一试的时候,苏暖出现了,她的出现、顾泽凯的举动都深深地刺痛盛夏的心,此时的林盛夏只有糖糖了(后来还怀了一个),但糖糖的死,顾泽凯在苏暖身边彻底击垮了她,她自杀了(被救了)看到这里我真的是哭(╥﹏╥)死了,真的为她不值,同时又很心疼,好在顾泽凯追回来她,结局还是美好的。 元牧阳也十分让人心疼,他的一生本应是幸福欢乐的,但由于上一辈人的恩怨,他在仇人身边如同狗一般地活着,他对林盛夏的那份爱也是卑微到了泥里,他救了林盛夏,林盛夏救了顾泽凯,到头来,他失去了一切[emot=default,61/] 大家多多支持这本书!!! 支持!!!!!!!!!![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主人帮我充充电
    你趴我身上干嘛 充电
    “很好看的一本书,深深的爱,动人的你。喜欢就看看吧!”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无删减下载
    “偏执的爱👄,令人心动。 深爱的你[emot=default,66/],令人心暖。”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他比时间更深情完整版txt网盘
    “在QQ阅读有五年了,这是我五年来看的第一本不下20遍的书,刚开始看就只是觉得池欢是个豪门落魄的小公主,墨时谦是个矜贵的低调大佬,当时对墨时谦是挺不满的,因为我从女生的角度看,他的情绪波动微乎其微,很霸道。但读了几遍后,我才真正地开始认识这个墨时谦,他的眼眸,看似无情却深情,原来当他爱上一个人时,那便是一生一世,为了池欢,他可以丢弃自己的高傲,他可以违背自己的原则,可能就是他的这种性格,让我深切想ballball作者大大在后面虐虐他,我实在是想看他惊慌,害怕,后悔等等的情绪,但后文出现后,我又很难过[emot=default,10/],其实不管有多虐,墨时谦还是池欢的墨石头,池欢还是墨时谦的欢欢。请大家多多支持这本书呀,打算出版就买来收藏《大小姐》!!!”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