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薄九的秦小公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兽世】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慕小暖小说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之女配冷静点免费版
    “可以跳过两个不成熟的页面~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免费阅读
    “书荒可以看这个 暂时找不到书可以看看~感觉还可以没什么错”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快穿反派今天也很乖txt下载
    “故事新颖 情节搞笑,文笔很轻松 喜欢可以看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之是个yòu稚归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书荒可以看吖~”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 男神有点燃txt下载
    “墨冷的书很稳定,没有什么错 书荒可以看吖”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123
    “女主是那种软软糯糯的,可爱型的,整本书就是甜!喜欢的可以看!不喜欢也不要攻击人家的书~”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boss来抱抱
    “原名:治愈快穿 黑化男神来抱抱!超好看!!书荒二刷!!!!”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在跟boss谈恋爱
    “推荐书荒的小可爱看 还可以”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完整阅读
    “强推这个!!!个人觉得很好看!很苏~”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