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霁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快穿影后金主他美如花贴吧
    “女主身份不似表面那样是个演员,她还有更深层的身份。 穿越与现实剧情贯穿,有甜有虐,甜虐的取决于男主。”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苏州今天也在做好人
    “女主撮合位面男女主成功获得男朋友一枚的故事 女主背景很大的样子动不动开挂,性格也是外表高冷内心骚动,别看人家板着脸,说不定脑海的弹幕刷了一波又一波。”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餐女配冷静点txt
    “女主复仇记,喜欢甜的慎入”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反派他秀色可餐
    反派他秀sè可餐同类型
    “前期有虐,因为女主没有认出男主是同一个人。 但我感觉不怎么虐,别人哭得稀里哗啦,而我还心如止水,无波无澜。【也许是纵横书场多年功力强大虐点奇高的原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系统:宿主你知道吗,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世界。沈九:系统你知道吗,我的目标是把你回炉重造。.因为一颗陨石,沈九被迫绑定了拯救系统。她护住尚在冷宫的幼年皇子:“殿下以后有什么愿望?”皇子抬眸看她:“要娶姐姐。”她拦下将要被陷害的知名影帝:“你不…
  • 快穿黑莲花:搞事,约吗
    快穿之黑莲花打脸系统
    “继白莲花之后紫受又一新作! 和白莲花一样丧心病狂 强调重点女主她坏没有原因,就单纯的想坏。没有什么苦衷啊,迫不得已的原因 坏坏的女主×真·智障男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要亲亲要抱抱的呆总裁?来,反派教你做人。美得惊天动地的食人鱼?来,坐上锅自己动。不要永生只要她的恶魔?来,灭了众神再说。丧病反派被迫成为圣母?滚,毒心不改!妈的!!我家宿主绝对吃错了药!失了智!汐镜:本人有病,独爱搞事。某人:我是事,求搞。汐镜:…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
    “女主是一柄剑,男主好像是天道 总之就是男主给女主下套,骗她穿越位面和自己谈恋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宿主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宿主今天又对男主下手了吗
    “前期剧情后期无脑甜 本人剧情党,个人感觉前面的比较好看。” 【1v1双洁】作为一只即将修成正果的桃子精,桃夭在离一千岁仅差三天的时候——被人给吃了!!!从此以后,她便踏上了为获重生的攻略之路,宗旨只有一个:对某人下手!!!矜贵腹黑的太子撑着下颌,“帝位归我,后位归你。”清冷优雅的教授挽起衣袖,“看来,是时候给你补一堂专属课了。”软萌乖巧的人鱼勾住手…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趣笔阁
    “智障儿童欢乐多,男主成功被女主的思维带歪 一把神经病的剑攻略另一把逐渐神经病化的剑 连把剑都脱单了而你还自己狗着🙈”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哪个软件
    “女攻男受 女主初筝,男主星衍 筝爷霸气,认为我想要的就抢过来,我的东西谁也不能碰,比如星衍 女主还有一手囚禁play玩得很溜,如果男主要逃,那么——关起来√——打断腿√——不准跑√——你是我的√ 但女主的确不是病娇,只是有些偏激,占有欲强而已 内心戏还极为丰富,与表面的高贵冷艳不符”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她是个狐狸精免费阅读
    “碎片流,女找男 女主白蓁是霸气【划掉】的九尾狐,男主九渊是主神 故事题材还是那个题材,脑洞却不是那个脑洞,尤其是【时空对话:我在未来等你】这一位面,真是脑洞大开,讲现在的女主与在未来的男主通过一个本子进行对话”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