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一念之间\唯爱是瞬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惊喜】小说书单
  • 机长的全能宅妻
    机长的全能宅妻txt下载
    “生活,就是每天财米油盐.简简单单。” 简单,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很简单,生活简单,人际关系也简单,疫情之前她是一个整日都在她那80平米的按揭房里打转的网络小宅女,奔三的年纪,闺蜜远离了,男人还没有,电话簿里的联系人始终就那么几个,除了父母亲人还真没有几个关系比较亲近的。胡硕,简单同小区的邻居,准确说是她隔壁的邻居,据说是一个飞行…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白卿凌重生
    “责任.义务.担当.这些都让人觉得伟大!人的一生.又有几人能做到😓”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顾先生的金丝雀
    顾先生的金丝雀全文百度网盘
    “爱对了,就是幸福。爱错了,就是灾难!😂” c市人人知晓,c市首富顾江年养了只金丝雀。金丝雀顾大局识大体一颦一笑皆为豪门典范,人人羡慕顾先生得娇妻如此。可顾先生知晓,他的金丝雀,迟早有天得飞。某日,君华集团董事长出席国际商业会谈,记者举着长枪短炮穷追不舍问道:“顾先生,请问您是如何跟顾太太走到一起的?”顾江年前行脚步一顿,微转身,笑…
  • 催妆
    催妆txt下载百度云
    “享受了多少便利,就要付出多少努力!自己想要的.兜兜转转都要算进来[emot=default,14/]”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