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磼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傲娇哪里找....宠宠宠....】小说书单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小说《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TXT百度云
    “翻车现场,看妲己如何撩转...让我心动,看妖妃如何捂紧马甲”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傅大佬追妻又翻车了
    博老大追妻又翻车了
    “说实话一开始戳到了我的泪点[emot=default,10/]在心疼女主的,同时也有些想笑的冲动,看男主如何,在追妻路上慢慢遨游;那句话说得好:虐妻一时爽,追 妻火葬场” 惊!傅爷上热搜了:深更半夜进出某个女人家中,还不止一次!瞬间,无数名媛怒了,国民男神被个平民无盐女勾搭了?她就是馋傅爷身份,不要脸!陆晚初重生后本想捂紧马甲,随手虐掉几个渣渣,除了最亲几个,没人知道她是那个能起死回生的神医圣手。但抹黑嘲讽她是个废物穷鬼,一无是处的花瓶?众名医嗤鼻:你们见过…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强迫和大佬谈恋爱555
    “傻傻呆呆的女主武力值爆棚,我们的男猪这个大猪蹄子在宠妻边缘徘徊”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2
    “多年前看这本书的时候觉得独一无二,现在也是独一无二,现在的校园宠文真的很难很难找了,作者的文笔文峰超好在我眼里找不出瑕疵了 剧情看看起伏,我超爱[emot=default,03/]”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
    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txt
    “强调一下女主不渣,小可爱们看看就知道啦[emot=default,21/]” “这个戒指价值三千万,买你一个种,你应该不亏。”林絮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沦落到被人直接谈价钱的地步。“你基因不错,我很欣赏你。”“你身体很好,一定能一举得男,三年抱俩。”好的,这个女人找上他从来不是因为爱情,而只是因为他是个不错的工具。他明白,他都懂但是慢慢的,他怎么就不乐意了?“苏听…
  • 裴先生娶了个200斤的胖子以后
    斐先生娶了个200斤的胖子以后 小说
    “我只喜欢男主和女主有一个美满的结局,有些小虐狗不喜欢吃狗粮的就不要进来了。” 简介:27岁的天才美女医生夏清猝死在手术室了!她还重生了!重生在了她最熟悉的病房。重生在一个200斤的产妇身上。一个剖腹产不打麻药被疼死的产妇身上。除了年轻一无是处。这要夏清怎么忍?复复仇、减减肥,顺便抢抢渣女的心上人,真是与天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小剧场:“你们听说了吗?裴总未婚生子,要结…
  • 我被老祖宗坑成顶级大佬
    小说《我被老祖宗坑成顶级大佬》TXT下载
    “女主穿越千年,我们的男主呀…身份也可是不简单的,先看试试不喜欢的话就别看了[emot=default,19/]” 众所周知,宫氏集团总裁宫律,妖孽邪魅,心狠手辣,从不按常理出牌,有名的活阎王。可没人知道,他一直都有个烦恼,那就是:怎么将叶落娶到手?叶落,来自三百年后,智商爆表,武力值爆表,却重生到一个人人可欺的高三女学渣身上。本想低调行事,但渣渣们都来欺负她?不好意思,她虐渣就没输过!发现才满18岁老…
  • 晏少的第25根肋骨
    第三根肋骨的小说
    “开始有点小虐,主角互相喜欢💕误会会解开的,后面超甜” “简离汐,你为何一直在重读高三?”“在等他回来,我们说好一起考C大。”“假如他不回来了呢?”“一直等。”“那假如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了呢?”简离汐想了想,认真地回答:“名草虽有主,锄头更无情,只要锄头挥得好,城墙都能撬!”简离汐,从小娘不亲爹不疼,形影单只,视死如命。遇见骆晏归之后,她才渴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