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趴过雨林每片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的书很杂】小说书单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txt百度云
    “一本挺沙雕的小说,主要以综艺为主(目前看来),没有太多狗血剧情,男主表里如一温润如玉,女主沙雕可爱又理智感情上同样理智。综艺里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让你笑的停不下来,喜欢这种的可以康康哦!”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大道惟一
    大道惟一txt免费下载
    “女主成长性修仙文,挺好看的,不是废材流” 我欲逍遥天地间,问道长生得自在。千秋万载日月长,乾坤犹大道犹空。观世间红尘万千,唯神仙逍遥无忧。问天地大道之行,何处长生何处归。道三千,我为峰!(书友群:1036947606,回答不言的书名就好)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命煞孤星
    “这本书类型不常见emmmmm词穷了,但绝对好看!”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呜呜呜呜!好看到爆!大大文笔超棒!除了第一个世界有些人可能接受不了,但是往后的世界都好看到爆啊!!!每次看到最后都有点意犹未尽,想再继续看下去的感觉,但是你一翻,发现已经结束了。这种感觉……[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星际破烂女王
    小行星小说讲的什么
    “这是一本欢脱搞笑的文,但是该严肃的地方都有。女主是脸皮厚+抠😂😂😂😂”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网盘
    “女主霜寒是一个失忆的大佬被系统带到各个世界逆袭,霜寒最喜欢:美人和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在线免费阅读
    “这是今天才发现的一个的一个宝藏❤❤很好看!这个一本另类的快穿,它没有系统!是女主本人在快穿!大大的文笔很好,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小弟个个是大佬
    穿越成男主的契约shòu小说免费阅读
    “这个也非常好看。是女主穿到她看的一本漫画里,但不是人!是猫!当然女主怎么可能是一只普通的猫呢。在文里收了很多厉害的小弟,身份也一步一步的解开。大大文笔也不错,看的让人热血沸腾。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我是人力资源官
    我的男人如此多娇txt百度云资源
    “很好看哦!是一本很现实的书,里面的不会重点写感情戏。所以喜欢看感情戏的就不要看了哦!”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草根女大学生毕业后,离开大城市,独自在小职场上打怪升级,她脑子秀逗了吧?这是一个关于毕业、就业、择业、专业的故事。梦想很丰满,生活有肚腩,故事偏骨感。此书最大程度逼近现实,不服来辩!因为地域的缘故,总有美食乱入,但这真的不是个美食文~
  • 北荒情
    情系北大荒小说完整版
    “这是一本已感情为主的古代言情小说,小说中的女主和男主感情都是细水长流的那种。后面有点小虐”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