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小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休闲流小说】小说书单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阅读
    “看腻了修真文的不妨看一下这本以未来修真为体系的小说,主角同样拥有金手指,一次次击败对手真的让人看的身心愉快。”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御兽进化商
    御shòu进化商第一季全集免费阅读
    “主角拥有类似金手指一般的神器,从开篇便开始爽,自从拜了月后为师之后更是爽的一番不可收拾。主角身边的配角对主角都是忠心耿耿,不喜欢阅读主角身边有勾心斗角背叛这种剧情的推荐阅读” 灵气复苏百年之后。天地开启了新纪元。新纪元人类吸收复苏在天地间的灵气,形成灵气职业。与此同时星球本土的植物也在进行着进化,野性返祖,灵性变异,灵气职业的修行离不开这些天地灵物。一个精神力孱弱的少年林远发现自己吸收灵气的速度虽然骇人听闻可是却无法保存在自己体内。直到有一天林远发现这些自己无法…
  • 超神宠兽店
    超神宠shòu店下载下载
    “超神宠兽店的风格偏向于爽文,系统文中主角的强势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不乏许多打脸反派的描写。喜欢系统无敌流风格的不妨去试着阅读一番” 【万订爆款,火爆爽文】有一刀斩杀黄金巨龙的低等骷髅种有身怀十大宠兽秘技的看门土狗更有自称为神的打工妹这是一个得到系统开店,在破碎远古培育宠兽的故事。当荣光覆灭,血脉逆流,昔日的存在将再度回归,一切都是毁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