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洛落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玄幻】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类似于女配只想考科举 小说
    “女扮男装去科举,特别有志向的女主,不要耽误她科举之路”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边缘人物她重生了
    边缘人物她重生了txt免费下载
    “重生改变炮灰命运,追寻自己神奇的身世之谜” 苏玖感觉自己这辈子活的像个笑话,父母寻不到,好友救不了,就连到手的丹器法宝,都总能以各种奇怪的姿势跑到另一个人手里。直到死了之后,她方才知道,原来自己不过是一个话本里的边缘人物,还是那种连路人甲的台词都能比她多上几句的炮灰。重活一世,她只想让对自己重要的人的命运,脱离这个话本,不再重复前世…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听魅医倾城
    “你想看的书都在这里,男强女强一对一宠文,有一萌宝,可爱的不要不要的,还有一个强大的神兽犼”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绕鬼医至尊全文
    “你想看的书都在这里,脑抽的书单创作人有不脑抽的书,绝对男强女强一对一宠文”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