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二✿︶︿︶✿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末世,空间,兽世,远古,异世,穿越,修仙,古代,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小说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穿越兽世的女雇佣兵
    小说女雇佣兵穿越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在一次雇佣兵野外试炼中,十七号雇佣兵意外穿越到兽人世界。她遇虎兽、救狼王、护狮群一步一步成为兽世最明亮最耀眼的存在。帮助兽世走向光明的未来,建立文明制度。她虽然没有让雌雄平等真正的实现,却是那棵希望的种子。几百年后,她的名号依旧是屹立在风中。
  • 我在星际种桃园
    小说《我在星际种桃园》TXT百度云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关于我在星际种桃园:“宿主,要钱还是要命?”“小朋友才做选择,当然两个都要。”一觉醒来,她从现代来到飞行器满天飞的未来。不赚钱,不出名,就得死。当她因直播再次火遍星际的时候刚开始的粉丝:好好唱歌,演戏,代言它不香吗?非要去荒山种田。后来的粉丝:水果,蔬菜,花卉还有吗?我们买,吃土都买。刚开…
  • 创世之兽人漪瑜
    小说《创世之shòu人漪瑜》TXT下载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创世之兽人漪瑜-渡千萝
  • 鬼医圣手
    鬼医圣手电子书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小说《凤涅神话:萌主无敌》TXT下载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蛮荒王妃:空间农女强悍逆袭
    蛮荒王妃空间农女女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穿越农家,父母双亡,爷奶年迈,兄弟姐妹弱小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只,房屋破旧,几亩薄田,食不果腹,连炼养了五六年的空间也还在慢热中。薛千雾怒了,姐前世好歹是特工,更有家族团结互助,智慧太爷爷一枚一路保驾护航,且看她种田经商,发家致富得不要太简单。那个腹黑俊美的王爷,敢娶蛮荒农女否?还要不收通房不…
  • 唐家有女初修仙
    唐家有女初修仙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她是异种人,母亲是实验体,因为身怀九阴天离体的灵根被吸血鬼拿来做实验,从而怀上了她。母亲怀上她后,为了逃避追捕,逃到一个小县城嫁给了一个赌鬼做继室。为了逃避追杀,她隐藏异人血性做一个普通的人类。继父好赌成性,不务正业,母亲善良软弱,并把继父的一儿一女托大,还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她同母异父的弟…
  • 傀儡师打脸日常
    天师开挂打脸日常免费阅读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上古傀儡魔尊最爱集邮众仙做傀儡,惹来众怒被修真界追杀,一朝借傀儡穿越,成为校园里嚣张无脑的不良千金。双面父亲骗财骗色,赐你官司缠身桃花乱!阴险小姨图谋家产,赏你倾家荡产吃牢饭!野心表姐雀占鸠巢,祝你名声尽毁前途暗!人前,做手账,画插画,改娃娃,岁月静好;人后,扎小人,死里打,虐渣渣,日常打…
  • 末世之重生守护你
    类似末世之重生守护你
    “我不看不好看的书,喜欢的就保存下!!” 她知道自己是被夜家收养的。夜家让她从孤儿成为了小公主,可她自己却不可控制的喜欢上了自己的“大哥”夜如墨。这份卑微的爱,她小心翼翼的守护着。直到夜如墨遇到了一个女孩,并爱上了她,这个认知让她一念成魔。她亲手害了她。她小看了那女孩在他心里的地位,同样也没看轻自己在他心里的斤两。他那憎恶的眼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