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这样我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二刷的书】小说书单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特工神医小shòu妃
    “开头比较常规,但情节发展越来越吸引人,前生的故事荡气回肠,今生的爱恨自难忘,不落俗的穿越文”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卦妃天下
    夜摇光正昏昏沉沉的时候,冰冷浑浊腥咸的水大量的从她的口鼻涌入她的身体,窒息的感觉让她脑子清醒了不少。
    “全文没有太多大起大落,最让人省心的就是男女主的感情线,始终如一,没有怀疑猜忌,只有满满的信任,而两人也在各自擅长的不同领域发展的越来越好,还没有完结,但我会追到天荒地老”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三生三世莲理枝(全集)
    三生三世理莲枝小说
    “开头就出人意料,全文相对是在比较压抑的氛围内,但他们的爱情故事是让人难忘的,它会吸引着你一页又一页的读下去,最大的亮点是结局,就像是在黑暗中行走了一夜终于看到了黎明的那一瞬间,惊喜的,意外的..” 好月圆时的十五。她曾是名动大洲的第一王妃,可八年后,她从棺中爬出,双手满是泥土和鲜血,无心、无情地走上了复仇之路。他是南疆历史上身份最神秘的年轻祭司,是能将死人气活的毒舌男,却独独是她羞涩又傲娇的夫君。他性情冷漠,厌恶的人在面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孤傲,天下在他眼里算什么?他深情,为了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