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等风,预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鉴烂书单】】小说书单
  • 绍宋
    绍宋免费txt下载
    “五颗星 【5.0分 封神之作】 作者能力相比于上一本进步的太厉害,超出了十个琅琊榜那么多。 我现在打包票,这本书在全网网络历史小说里面绝对前三甲,保二争一!能和它争的估计也只有一本写明朝的(注1)【目前还没有写完】,和一本写同样写宋朝的(注2)【已经完本】。 其他历史类网络小说通通不能与之相比【唉~好像忘记了赘婿,不过那本书我没看过,算了就当不知道,不过就算加上为估计也是...】,因为这本书写出了一种罕见少有的精神,一种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意志。那是热血,更是从一而终的坚持。 作者写的书时候似乎很依赖情绪,这非常好,因为此,这本书太燃太燃了,有时候我都在想蛋灵帝要是干掉一锅二锅头是不是可以把我的手机烧穿。但这也是这本书唯一不足的地方,有些少数少数情节太情绪化了。可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就要给他五星!【绍宋】2021年MVP,唯一的!我说的。 【注:1与2 名字我就不说了,因为我想着大家也搜不到,起点中文网没有这两本。 】”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小说免费阅读
    “两星半 【2.5分 及格线之上】 被删的书评: 各位写言情文地,能不能顺畅一点,简单来说,就是不要强行尴尬【于我而言很尴尬】。 尽可能地贴近生活一点,这并不是说贴近生活就不能写豪门那些地了。只是单纯地求一个真实而已。 有些作者写地书我都不想吐槽,学渣消失一年【或者半年】,回来立刻全球杀手 黑客榜榜上有名之类地东西,你们自己都不觉得太假了吗?还喜欢起一些字母为绰号,估计再这样下去,全球26个字母可能都无法满足你们了,到时候可怎么办呀?为你们担心。 以上是希望作者能看到地。 强调一点。我不是在小说中寻找真实感地奇葩,只是寻求最基本地逻辑而已,如果那【些】学渣是十年学成回来我还能好接受一点,因为学习十年学到顶尖地技术还可信一些,毕竟现在地【你】,还不是未来在小说中叱咤风云地女主,只是一个普通地学渣,或者说是白莲花而已。 也不要因为我挑了毛病,准确一点来说,应该是提了意见就说男生不适合看女生写【看】地文,泰坦尼克号我看都哭呢。 接下来地我想对读者说。各位看官,能不能把眼界稍微调高一点,再调高一点。 你们要知道如果不是你们地话,现在地女频文,还是无脑白莲花横行。 因为你们,女主角有了些许变化,但是女配【各种反派,或者说是丑角】呢,还是那么低档次。该作者笔下的女主,她们前期我都很喜欢【尤其是好久以前看的S长的一篇文,那是唯一追完的一篇言情文,女主的性格特点虽然在后期因为作者的写法有了些许的下降,但是依然算是不错的】,但只要一到中后期,惨不忍睹呀! 而大部分作者面对主角穿书这样的情况,一般的写法都是丑化原主角,以达到美化现主角的效果。没错,该作者也是这么写的,看到原文的男女主那么恶心,以后我还以为作者是想突破一下自己的风格,改走虐渣路线,好了,这点后面再说。 我非常喜欢 盗梦空间 中地一句话,既然是做梦,那就做地大一点! 紧接着刚刚的话题。 其实这本书完全可以写成【快穿单身女主虐渣实录】地,为什么非要有男主呢?这种生物就不可以去s吗?我觉得现在的作者都困在了非要有男主必须有CP这样的概念里,跳不出来了。 我相信绝大多数读者想看地都是虐渣,而不是你们【作者】绞尽脑汁想地甜蜜过程。 如果是真地甜蜜,那我【我相信你们也是】也很喜欢。 因为我觉得你的长处就是写前期虐渣,你真的不太适合写谈恋爱怎样怎样的,我觉得你应该发展一下你自己的长处,既然不适合写后期那就一直写前期好了。 写不完了。”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
    “两颗星 【2.0分 及格】 ​首先我不是心理变*,只是闲的蛋疼。 中间其实有好大一段话讲主角等人性格的扭曲,但我自己发现写的太多发不了,所以就删掉了,因为他们扭曲和我真正想说的并没有太大关系,反正很多人都喜欢扭曲的霸道总裁嘛。 说剧情说下设定。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作者如此上头,铁了心的要和电子竞技杠到底。 对于作者笔下的电竞,我只想说一句真他妈扯淡。 比如为了衬托气氛的各种不讲道理。 女主使用自己的黑客技术在比赛前成功抢回了被对手正好盗走的账号,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一片。 女主女扮男装时和男主在台上流露出暧昧气氛,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一片╳10。 女主角……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一片╳10,并说哇哦,他俩好帅呀,一对,一对,配cp,配cp。 看了真的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那种恶心的感觉。 我想说电子竞技,作者是不是从来没有认真了解过。 如果作者对竞技比赛上心的话,那敢不敢来比一下举重拳击比赛那些的。我知道我有些杠了,但如果只是为了帅为了有人看,就选择这个从未了解过的职业圈子,是不是有些不负责任,这样和鹿晗的甜蜜暴击有何区别? 电子竞技的粉丝,只能对精彩奇迹般的操作不可思议的翻盘,贡献出自己的呐喊,尖叫,泪水。 他们不会舔颜,更不会因为他们的暧昧的搞基气息,就去支持某一方的胜利。他们不是腐女,尤其受不了的是有一次女主角女性身份要暴露了,然后那些粉丝竟然——你们自己猜去吧,我真是太恶心了... 可书中呐?感觉就像虚坤的女粉丝一样,女粉丝?忽然之间感觉发现了什么!。! 至于游戏我怀疑作者根本没玩过,看看比赛以及他们平常玩儿的时候可以发现3V3,5V5地图是效仿来撸啊撸,然后呢,自创技能,网游世界大地图,满级装备,哎,我真是。撸啊撸之所以受欢迎,不就在于它公平的... 总而言之,作者对电子竞技两眼一摸黑。 你看不出写的是个什么东西,只能说是披着电子竞技的尴尬剧本【霸道黑客,兵王,总裁(没错,主角身份就是这么多,可能还有更多,但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他的霸道)爱上我之剪不断理还乱】。 先不说女主,女主还好一点 男主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变*,太霸道了,霸道的都不像个人。像什么比大小,穿上你的裤子滚出来,趁着女主睡觉【当时并没有互相认同,只是单方面的】又闻又吻又摸又无耻,要不是为了——能把女主扔在地上强了。 男主给我的感觉简直就是把黄晓明演绎到了极致,就是怎么扯淡,霸道怎么来,只要能显示男主二货般的霸道”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小说一代军师如何
    “三颗半星 【3.5分 上优】 先看到琅琊榜电视剧,然后找小说,最后才发现这本书的。 听说作者是女生,真的有惊讶好一会儿。 这是我喜欢的主角之一了,智谋无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这些词用来形容主角似乎都不过分。 以病弱之身行... 而且作者对主角真的【狼】!真爱竟然刚出场就... 缺点也有,文风文笔先不说,主角智商太高,高度不真实,就跟未卜先知一样,太高了。你看主角就像看夏洛克一样,你不需要参与案件侦破,因为你也跟不上他的思路,你只需要听,或者看见答案就可以了,反正是对的,你是否参与过程重要吗? 由此可见,为什么被改编成电视剧的是琅琊榜,而不是这本书。【我个人是以为这本书有被琅琊榜借鉴。】 最后就本书是好些年以前的了,人称,这些还有些不舒服,但看得出用心。 喜欢谋士文的一定不要错过,领头羊之一了。”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败家导演
    败家导演 小说
    “两星半 【2.5分 及格线低上】 这是我看过最有意思的导演文,再夸张一点可以说是最好看的娱乐文。 他的优点之一就是很扣题,说了是导演就是导演,以导演拍戏贯穿前文,不会到处搞暧昧。 但又不是纯拍戏,有时也会怼人逗逼,有些轻松日常,不会让读者无聊,只期待枯燥无味的拍电影,放出去,打脸,拍电影,放出去,打...这样循环。最起码,尽管你已经可以预见他是拍一些电影进行装b打脸的制造爽点,但仍然会让你有期待感,能有一口气读下去并且期待更新的欲望。 再说一个优点。作者有意去淡化了一些嘲讽鸭【看看那些大半玄幻文,都市仙尊文作者,其笔下的配角心理多么的扭曲,这就是欲扬先抑地太狠了。你会发现自己得来的爽点还没有主角被嘲笑讽刺时,自己跟着压抑时的愤怒来的多,所以我一直在强调智商逻辑,因为我根本没得选,那么重点就来了,尽管本书配角的智商有些小低,但主角有智商呀。】,这样的环境描写,并且塑造了一个性格坚韧有些毒舌的主角形象,还给他配了一个呆萌可爱的助理。这样的组合真是萌点呢! 而且你不用担心会为配角的心理描写感到略微的气愤,因为几乎没有,或者说实在太蠢太直,根本就发现不了。 看这本书不需要思考的太多,就像看夏洛克破案一样,你会很轻松,但他依然拥有最基本的逻辑。就算有更改设定也是慢慢的改,不会给你强烈的反差感。 其次,如果你是个男人。你就更应该来看看本书,因为作者对娱乐圈的三观还是挺正的。崇拜星爷,讨厌流量,这些都是可以从文中看得出来的,对了,关于讨厌流量该书中还有一个小彩蛋挺搞笑的,希望你们自己有兴趣的话看一下。 累了一天了,我总要看些轻松一点的书,就当给自己舒心一下。 意味深长的口气:你不会讨厌书中的反派,因为他们多数其实——挺萌的,嗯,挺蠢地。 大胆预计一下,这本书最多是单女主,即便主角很有钱,但是按他的性格只可能是单女主,甚至一个都没有。 然后,希望这本书能从我的书单中脱离出去,成为那些火的书。 比我看的娱乐文已经好了很多。 追评:拍完盗梦空间以后整体...我是这么觉得的,太可笑了,没什么想说的。 不建议,阅读。 但毕竟是认真有想过的,删掉有点可惜,就补一个追评吧。” 关键词:娱乐文,系统流,导演明星,轻松爽文,收藏推荐!————————————简介:一年前,郝欢吹了个牛逼:“悬疑电影的市场是你们无法想象的!《惊吓时代》将会证明悬疑惊悚题材的电影也能票房大卖!”一年后,制片成本一个亿的《惊吓时代》如约上映,票房却惨得不忍直视。于是,郝欢成了一个笑话,还被…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有声小说全集
    “三颗半星【3.5分 上优】 为什么喜欢这本书呢? 因为他(作者,也可以说主角,也可以说所有配角)有智商,不要觉得我把书中角色的智商看得太重,你为什么不这么想想,为了智商我已经可以可以尽量无视“你”的逻辑了。 说一说优与缺并存的一个点吧。 从这本书中,可以看出作者有最起码有一个大纲,不是那种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它都是设计好的。为什么我可以看出来呢?因为书中有各种各样的意外,而且这些意外都很巧妙,很巧妙的把意外所发生的好处交到了主角手上。 打个比方,说一段简化的剧情,这段剧情反复出现在书中:聪明的A(配角)得到了一个普通宝藏的消息,正准备万无一失后赶过去。而这时还是不需要这个宝藏,只是单纯想要凝练真丹的B(主角)。结果呢,A因为准备耽误了一些时间,导致B现在也需要这个这个宝藏来晋级了。他俩一同因缘巧合的来到了这儿,但A不但不知道B来了,而且竟然在B的眼皮子底下发现了这个宝藏,其实是个大传承。然后就是B敲闷棍,开始施展计策的阴人了,之所以能阴到A,是因为这个大传承,没那么好拿,在和A两败俱伤后,接下来A就倒霉了。 别看我说的不咋地,但放在书中这一段挺精彩。 本来这一段单独的,只出现一次,哪怕多了,出现两一三次也没什么。但很可惜他一直在出现,不停地在出现,永远都是别人出了意外好处是主角的。 说主角有智商呢,也是因为他总是能够恰到好处的抓住这些意外,抓住这个时机,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本事,然后开始动脑子。 所以相比之下,有些替60%的配角伤心,人家不过是稍微傲了一下而已,哎~ 配角也不能说是特别有放肆,只能说有各种各样的顾虑吧,因为有顾虑,所以主角才能活着。但他们就是配角和主角一样都可以为了自己心中的道,暂时放任,甚至原谅对方,这挺真实的。 但就是巧,巧的让人无语。 所以你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大纲甚至细纲,但太巧了,巧到让我觉得主角已经不需要拥有脑子了。 另一个缺点:作者喜欢强抛设定并不跟你解释,比如师徒一脉,当时看到我是一脸懵,而直到十几章以后,我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儿。总而言之,看着挺难受,需要你暂时放空自己的大脑不去理会,先记下来,反正在后面他总会解释的。 太过巧合等是这本书的缺点之二。 都会动脑,和都有各自的目的,不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搞事情,是这本书的二大优点。 总得说,这本书爽点也就那样,但挺清新的,和一般爽文是不一样的。 没火起来觉得挺可惜。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大泼猴
    大泼猴好看
    “三星半【3.5分 上优】 这本书我才看了近1/2,也就是看到了孙悟空当弼马温威胁月老的那一段。 那就说说我目前为止看到的观后感。 只有两个词可以形容,自然—惊艳。 书将妖与神与人之间的矛盾对立描写得近乎完美。 大佬之间的布局,都无比自然一点都不尴尬。丝毫没有体现出角色智商上线就是作者智商上线的感觉,真的很了不起。 “薄命的不止红颜,还有忠良。” 这句话真的应验在天蓬身上时,当元帅发现自己以为的真相其实是假的时,真的有些难受。 主角身为穿越者,本来只想修成通天本领,拿到金箍棒在无人敢惹就好。结果在须菩提等一帮大牛的算计下,带领着渐渐衰落的妖族踏上返天之途... 追评:大婚之后,大闹天宫那一段真的是热血沸腾,不看也许会后悔。 太详细我不剧透了,这本书里面没有一个简单的人物。也是我看过最好看的西游文,因为《悟空传》我还没看。 总而言之,这是本能影响情绪的书。 【看上去是去废话,但——是我最高的评价语之一了。你问为什么不给四颗星?因为后期被压在五指山之后,尽管出了玄奘大师这么个亮点,在我看来,是整段垮掉。当然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绝对,看你怎么看,你也可以不认同的。】”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无删改
    “两星半 【2.5分 及格线之上】 这本书就挺爽了,上下层次也算分明,但有点儿水,也有很多Bug。 比如为了跟得上主角的脚步,强行提升主角身边武者的实力。 比如强行弱化。主角突破境界后,有一段时间给人的感觉还没有天人合一的时候强。 比如主角自己做梦,大家一起做梦,颇有几分大梦春秋的气势——好吧,开玩笑的。 这点是这本书最让我讨厌的一点,那就是主角对人心的把控。可以说主角就是人心之神,他已经完全不需要计谋了,他只需要断定人心,偏偏所有人还让他一口蒙中... 想具体知道的话,你还是看书吧,就是很假的感觉,给人一种。 去掉把控人心的智斗环节,这本书挺不错的。 ... 再比如本书可能"借鉴"了很多书,一如【大周皇族等】,我说的是部分段落,部分情节。 看上去很差,但为什么要给三颗星呢? 因为作者对爽点的把控真的很好,很好。好到了那种“一叶障目”,掩盖缺点的地步。 如果你要看爽文。 如果你对逻辑的要求并不是特别特别高,那么推荐给你看这本书。 【阅读方法推荐,可以养着,也可以追更,不过以我为参考,还是推荐你追更,用时间一久你你可能像我一样也没兴趣了。】 追评:后期严重崩塌,从进入大罗天以后,感觉就像换了一个人在写。 文笔也有所下降。甚至连唯一的优点都所剩无几,在后期。既然如此,那真的是漏洞重重。 不推荐你订阅,最好连阅读也免了。 因为你看到大结局就会发现不值得,或者要么换人了,要么就是非常不认真的态度。这恰恰是我最讨厌的。”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徒弟来历
    “两星半【2.5及格线之上】。 原因:【不够爽】 自我评价:这是一本爽文,但是又不够爽。 我一直希望出现一本爽文是主角有脑子的,真正的有脑子的。知道自己的要求很难,所以也就不抱什么期望了,直到,该作者的书出现。 这个作者的书我都有买的,不过不是在这个网站上,但无一例外的都没有看完。 作者似乎想要自己笔下的主角,通过智谋为主,武力为辅来走完一本书。当然了,这是没什么问题的,要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作者早就从我的名单上下去了。 缺点之一就是写法问题,这让很好的优点变成了缺点,就拿赵歌来说,几乎每一次平常的时候,你都看不出来他已经想出怎样对敌的法子,只有当猎物进圈套的时候,他才会慢慢说出,就连打架斗法的时候也这样,莫名其妙的又拿出了一招你从来没见他练过的绝学,并且告诉你,他其实一直有练的,只是没说而已。欲扬先抑确实没错,但次次这样就很恶心了,身为读者,上帝视角的,你居然什么都不知道,一次事件就这样在一章之内解决了尽管给出的解释很合理,但什么都没有参与的你,怎么可能会爽的起来呢?就好像读者白白为主角担心,而实际上呢,主角有挂呀。 所以我觉得最强师兄是作者最水的一本书,越到后期越水。能把完本看完,都是一种毅力过硬的表现,反正我是没做到,只看到了赵歌离开下界。 这本书就好了很多,智谋环节虽然也,但是还好。可当树屋出现了以后又开始了,别东来他们就好像被人打了降智光环一样,和魔皇的对话简直让人吐血,实在是让我想问,你俩是怎么混的,怎么混到无忧皇子和十大巨头这个位置的,傻得一批。 阅读方法推荐,当然就是我的,你也可以不听。 更新多少,你读多少,要不然时间一长,你可能会把这本书忘掉,再也找不到回读的感觉了。 因为他本来就不够爽,而吸取了最强师兄的经验之后,我觉得他后期可能会越来越水。 我是肯定会支持下去的,因为强迫症嘛。 【仅代表我的看法】”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
    “两颗星 【2.0分 及格】 真的很想知道,如果作者们如果可以和自己笔下的男主角谈一天恋爱,她们能不能受得了。 而这估计就是男生看书时间越长越喜欢历史小说的原因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