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珊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早点书单】小说书单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暴君的一等贤妃免费阅读
    “”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狂医废材妃
    免费完结版狂医废材妃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皇后无所畏惧
    男主女主是姬恒,郁凌峰,魏思筠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军长的媳妇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隐婚100分重生学霸女神完结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之国民影后隐婚吧免费阅读全文
    “”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