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情薄ゞ(*ˉ︶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小说书单
  • 国师家的小奶兔又凶又萌
    国师家的小奶兔又凶又萌免费阅读
    “可以!!!!!!!!!” 印卿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变成只软乎乎的兔子。被当成兔子不算,还被人拿去加餐。她一高高在上的魔界至尊不要面子的吗?幸亏遇到一个温(人)柔(面)善(兽)良(心)的家伙捡了回去。可后来,某人知道她是女子后,天天缠着她..........印卿:o(╥﹏╥)o
  • 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
    “快快快!快把它抓住!”“哎哟,公公小心脚下,猪在墙角那儿呢!”“你们这群gǒunú才,一点小事儿都办不好
    “可以!!!!!!!!!” 家有神位要继承,苏棠接下历练任务、前往三千世界拯救那些意外早亡的天命之子,中途却每每被任务目标叼回了家,对此苏小棠表示有点懵。——综艺录制现场,影帝不再敬业,抱着前来报恩的小松鼠笑的温柔缱绻:“酥酥好香、好好rua!”苏棠:能别蹭了嘛?!——校园里,高冷校草趴在草丛中,眼里满满都是被他逗得…
  • 仙君,你尾巴借我rua一下
    小说《仙君,你尾巴借我rua一下》TXT下载
    “可以!!!!!!!!!!!” 【甜宠萌向轻松】佛系毛绒控女主x口是心非傲娇护短男主“仙君,看在咱俩同生共死过一次的份上,你能不能...”“......?”“借你尾巴给我揉一下下??”一睁眼,沈窈穿成仙侠文里各大门派互相抢夺的——万年人参果。吃了她就能延年益寿,吃了她就能修为大增,吃了她就能重塑灵根......然而,沈窈…
  • 楚大佬的病只能我来治
    楚大佬的病只能我来治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装笨是要遭天谴的!”“扮傻是要被猝死的!”“藏拙是没有好下场的!”A市第一“草包”路安然回到十年前,一睁眼就收到了轰炸试警告。为了拯救十年后的那个快要死掉的自己,她决定不再装傻藏拙于是,A市的市民们都要被亮瞎了眼——“第一草包高考总分七百五十,仅因试卷总分只有七百五十?”“路家废物千金自…
  •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小说《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TXT下载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故事提要——【原创封面,请勿借鉴,借鉴扑街】重生前,阮卿卿:顾寒霄嘴贱又毒舌,就算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我也不会喜欢上他!重生后,真香!前世她遇人不淑,错把小人当良配。现在,阮卿卿发现顾寒霄和自家哥哥们都把自己宠上天。渣男敢厚着脸上门?是大佬的爱不够深,还是哥哥们的宠…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小说《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TXT下载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纪家的小妖精又撒娇txt下载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之女主是个娇气包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我的小可爱黑化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初恋是颗夹心糖
    初恋是颗夹心糖 团
    “很好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装乖甜妹vs校霸大哥】陆骁一直以为他媳妇是一个听见打雷就会吓得痛哭的小软妹。直到有一天,瞧见他家那柔弱可欺的小媳妇,脚踩在校姐脸上,阴森道:“就这点段数还敢泡我的男人?东南西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陆骁拿下世界冠军那天,有记者采访:“枭神,您英年早婚直到如今很多粉丝仍不能接受,您的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