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何年何夕 两相执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 机甲 热血 末世】小说书单
  • 丧尸王系统
    丧尸王系统在线阅读
    “” 末日艰难求生,最终在陷害中变成丧尸,偶得丧尸王系统,从此开启牛笔闪闪的丧尸人生。什么?有人要打我?看我一个精神控制召唤来数十万丧尸,来吧,是谁要打我?什么?你是九级的最强防御性丧尸?我一个精神力钻你脑子里爆你晶核信不信?什么?你也是精神属性的九级丧尸?看我力量速度双加成,打的你哭爹喊娘。别…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儿大英雄txt
    “”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完整无错txt下载
    “”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