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新书,老书,都是留存率挺高的】小说书单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类似小说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踏星
    踏星txt 百度网盘
    “”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 剑来
    剑来小说1005剑来小说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精灵之捕虫少年
    1.英年早逝!惨“老天,你tm玩我呢”这是武空倒地前,给这个世界留下的最后一声抱怨。“滴嘟滴嘟呜”然
    “” 生命即使渺小如同秋虫,只要敢扯着嗓子呐喊,照样可以发出让人敬畏的生命之音!谁说虫系神奇宝贝不能超神,他武空就要让所有人看看,他手下的虫类神奇宝贝是怎样达到天王,突破冠军甚至是超越神兽。—————————————————————————————————小科普:TV版对应宠物小精灵,漫画对应神…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比赛
    “”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d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作者:三角田七第1章神祗为天兵,斩龙王证道九霄天上。瑞气千条,紫霞万端。然而如今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江山战图
    小说《江山战图》TXT百度云
    “” 刘兰成的骑兵并没有进攻唐军,而是在十里外和唐军对峙,周军结成了攻击阵型,保持着强大的压力,而唐军则是防守阵型,弓箭在前,步兵在后,三千骑兵分布左右。双方的对峙从清晨持续到中午,又中午持续到下午,周军还是没有进攻,依旧保持着蓄势待的状态,又从下午持续到了晚上。这是一种强大的意志力较量,就看谁…
  • 蛊真人
    作者蛊真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元龙
    元龙小说百度百科
    “” 元魂世界,玄幻神奇,家族丛生,宗门耸立,强者纷出,高手如云。王牌狙击手王胜穿越到元魂的世界,一头撞上了最不入流的鲤鱼残魂,成了人见人欺的废物。我来是杀人的,不是来被你们嘲笑的。既然能让麻雀变凤凰,且看我如何鲤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元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娃娃亲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