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昵称每月一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心里的声音】小说书单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txt下载全本免费
    “”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我欲封天
    重生我欲封天的小说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十周年之最后的问候
    最后的问候txt
    “” 不是回归,是纪念,是最后的问候。言情为主,因为相比之下我稍微擅长的的确是这个。每本书都该有不同的风格和主旨,我说我能写的类型基本也都写过了。如果说胖子是吊丝逆袭,恋战是中规中矩,小命运被和谐了。做人无谓重复自己,做写手也一样。这一次,最后的问候。就是在我三本书之后,最后的一本,给她们偶像身…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无弹窗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冠军之心
    冠军之心精校版
    “”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