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千指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变身反派萝莉
    反派ròu萝莉
    “” 重生到几年前也就算了,居然莫名奇妙由男人变成了合法萝莉,而且为了保命只能成为反派!许纤纤:“你见过我这样清纯不做作的反派?!”搞事?平胸?一米五?不存在的,都是假的,没有这种操作,再皮也没有用,别想骗我杀人!这是一个随处可踩的路人配角,为了逆转既定的未来,成为终极大反派boss的故事。(普…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txt下载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那个小兵开外挂
    那个小兵开外挂
    “”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 变身萝莉UP主
    楚灵月楚轩《变身萝莉UP主》
    “” 楚墨穿越了,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还变身成了自己并不存在的女儿,还有了一个哥哥......“打破次元的萝莉”“电竞第一小学生”“b站儿歌王”“皮皮月我们走”“陪我肛了这杯月灵汁”楚灵月回顾以往,无数称号入怀,无数老梗加身。但是......“系统你告诉我,我为什么还是没长高!”书友一群:56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