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翰林吉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冒险】小说书单
  • 霸蜀
    霸蜀 无错
    “” 重生魏延之子,雄霸后三国时代!内有多智近乎妖的诸葛亮,外有三国第一奸司马懿,还有半敌半友的东吴大帝。且看我如何步步为营,杀出重围,称霸天下。————————起点书友普通群:23470572,欢迎加入。VIP书友群:235596878,需截图验证。
  • 明末称雄
    有声小说明末称雄
    “” 一个穿越者的明末奋斗史,从小小武生到争雄天下!时间从公元一六三九年开始,这一年,是大明崇祯十二年,张献忠降而复叛再起于谷城,李自成蛰伏两年重出于商洛,吴三桂刚被擢为宁远团练总兵。明清最关键的一役,历时三年的松锦大战也才刚刚开始。待我重整山河,再建汉家帝国。镇戍营兵:小兵、伍长、什长、队长、…
  • 银狐
    银狐正版免费阅读
    “”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晚唐
    小说《晚唐》TXT下载
    “” 大唐咸通十四年,公元873年。大唐第十七任皇帝懿宗驾崩,夕阳中的帝国迎来了十二岁的十八任新皇僖宗李儇。此时,距离私盐贩子王仙芝率十票帅起兵反唐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还有一个爱咏菊的私盐贩子黄巢也早已经对大唐心怀怨恨。此时,晋王李克用还只是边疆小军官,十三太保也还未扬名天下。后梁的流氓老扒灰皇帝…
  • 大宋的智慧
    比大宋的智慧更好看的小说
    “”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藏地密码
    藏地密码pdf全本下载
    “” 把西藏千年隐秘历史的来龙去脉全盘托出,终极大揭秘前九本埋下的上百个匪夷所思的西藏谜团,一口气彻底讲清楚令千万藏迷念念不忘的所有人物的最终命运走向!大探险家卓木强巴进入由狼统治的神奇王国,与万狼之王紫麒麟相遇。历尽千辛,最终来到香巴拉第三层平台的探险家、密修者、雇佣兵、操兽师、决策者,他们将…
随机推荐